……终于盼到了放学,我急忙背起书包,一路小跑,回到家中,叫上弟弟就上来玩打雪仗。
“砰砰---”雪仗开始了,瞧,一个雪团在一鑫的背后开出了一朵“雪白的花”,而一鑫呢,不但不生我的气,反而还咧开了嘴巴哈哈大笑呢;我也笑起来。不知是谁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朝我砸了一个雪球,我一躲,雪球砸向了鑫淼的胸口,鑫淼说:“啊!我中弹了”然后就倒在了地上。我们看见后边嘻嘻哈哈地笑起来。
“哈哈哈”“嘻嘻嘻”一阵阵欢声笑语在空中荡漾开来……
我静静的站在那,看着那一片白茫茫的雪,不禁感到开心,雪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让我感到了雪的温柔。
我静静的站在那,欣赏着这银装素裹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