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作文
大自然是一个奇妙的世界,其间有数不清的生命,都是多姿多彩的,让我们走进大自然,用心去观察,用心去倾听,去发现,让快乐,兴奋去充实每一个人,感染每一个人,让原本枯燥无味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吧。
只要认真去观察,你会发现许许多多的奥秘;只要勇于去发现,你会为自己感到自豪,带来快乐。或许只是不经意的一眼,,美丽的草虫村落便呈现在眼前,而今天,我发现了蜜蜂的王国,我恍然大悟,哦,原来蜜蜂也有自己的生活习性啊,我迫不及待地观察了起来。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春天,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我无所事事,便跑到了空旷的草地上,碧绿的小草像一位位战士,站立在那里,亲切地向我打招呼,像一条碧绿的地毯。花儿竞相开放,散发着迷人的魅力。突然,一只全身金黄的蜜蜂闯入了我的视线,我抬起头看,原来是蜜蜂在采蜜啊!她在草丛间飞来飞去,不时落在一朵娇艳的花上,花儿也像遇见了常客似得,对她微笑。不一会儿,他完成了任务,冲着远方飞去。好奇心促使我去看,我就跟上她,发现成群结队的蜜蜂正在搬运着什么,每只蜜蜂都在忙碌着,丝毫不懈怠,我继续向前走,发现了一条“大道”,我毫不犹豫的走了进去,看见有数不胜数的蜜蜂在来回漫游,他们的目光在四周巡视着,仿佛是一位将军似的,神气极了、在向前看,一只金光闪闪的蜜蜂站在正中央,就像一位女王,所有的蜜蜂都十分听话,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就这样度过着一天一天……
我发现了蜜蜂的王国,我喜不自胜,很得意。我用心去观察,果然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成功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发现,其实并不难,这是因为有了这些发现,才懂得了很多,既感到了从未有过的充实,又体验到了快乐,不仅为自己,也会和他人一起分享。发现,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正是有了这些点点滴滴,生活才富有色彩,不会了无生趣。
阳光明媚的早晨,我独自走在田野中,在无限的静谧中,作了一次奇异的游历。
我目光追随着飞行的蜜蜂,慢慢的,空间在我眼前扩大了,细密的花茎组成了茂盛的森林。
一只蜜蜂,一只勤劳的蜜蜂。我向它飞去,跟它打招呼,它微笑着点点头,然后转头继续采花蜜。我很是疑惑,看看自己,原来,我变成蜜蜂了。
我跟那只蜜蜂自我介绍,说自己是新来的蜜蜂,要去蜂巢报道,结果,迷了路,问它是否能带我去蜂巢,它爽快答应了。
它带着我到了蜂巢,见了蜂王,然后带我到里面转悠。它说:“我叫欢欢,是你这几天的导游。走!我带你去我们的工作室瞧一瞧!”一小会儿,到了工作室,映入眼帘的是许多蜜蜂团结在一起有条不紊地工作,都十分敬业、认真,一丝不苟。
其次,欢欢到我到国家护卫队游览了一番。
遨游蜜蜂王国
欢欢说:“我们蜜蜂身上都有一根独特而珍贵的针,只要扎到来袭者,自己就会马上死亡,所以我们会尽可能的不使用武器。”
一天下午,我突然发现我家门口有一个大蜂窝。我便想到:这个蜂窝里会是什么样的场景呀……于是,我想的想的便睡着了。
我感到我身子一轻,便没有知觉了。过了好久,我朦胧的睡眼迷迷糊糊的睁开了。我发现我四周的树变大了,可当我清醒时,才突然发现,不是树变大了,而是我变小了。我吓坏了,便四处跑。这时我听到一阵响声,我赶紧躲了起来,我定睛一看,啊!这怎么是一群蜜蜂呀!我吓得当即叫了出来,这下可坏了,我因为这一叫被蜜蜂发现了。我只好乖乖地从大树(其实是草)后面出来。走近一看,这些蜜蜂手里都有一个空着的小桶,可能是采蜜。这时一个蜜蜂说:“你是人类吗?你是怎么来到蜜蜂王国的?有什么事情?'我就把所有事情讲了一遍。领头的蜜蜂半信半疑地说:”既然这样,那你就跟着我们去采蜜吧。快跟上。”说着就飞走了。我抓住一只蜜蜂的脚,也随着飞了起来。
不一会儿就到了采蜜地点,我不会做,就在旁边看着。我看见它们用桶里的小铲子把花上的蜜铲在桶里,一会就完了。它们带我到了城堡,城堡里真热闹,有的在挂彩灯,有的在粉刷墙壁,有的在排练节目,有的……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找了一只蜜蜂问了半天,才知道了。原来是蜜蜂国王生日,要为它祝寿呢。表演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大合唱《我们的蜜蜂王国》,后来有表演了许多节目。表演完了,我随着蜂群走出了城堡,高兴之余,竟忘了我没有翅膀,“唰”一声响,我掉了下去。我眼睛一闭,大叫一声“救命”。
我一下子醒了过来,唉,原来是一场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