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中秋节作文
秋高气爽,气爽秋高,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八月十五中秋节,我们全家都喜欢过中秋节,我爸,我妈,我姐,我弟,我妹也全喜欢过中秋节,因为中秋节这天,我们全家人能在一起吃月饼.
今年中秋节,恰逢农历八月十五,黄昏的傍晚,玉兔东升,皎洁的月亮正照耀着一轮圆月,天空中有几朵洁白的云彩飘荡在云朵中间,微风飒飒,徐徐的吹着小风,月光下的葡萄架上有几串沉甸甸的葡萄正挂在葡萄架上,几只萤火虫飞来飞去,飞去飞来,是那么有情调,这情调又是那么的迷人.35
我和弟弟,弟弟也和我我们俩站在院子中央,抬着头,仰着脖子看那天上的月亮,我说:看呐,这边的月亮升起来了!弟弟说:看呐,那边的月亮也升起来了!这时,在院子里的全家人,也包括爸爸,妈妈,哥哥,弟弟,妹妹几乎全都异口同声的一起喊到:看呐,东边的月亮真的升起来了!
好大好圆的月亮啊,它就像一轮明月,又像一轮圆月,正在升起来!
我们在院子里高高兴兴的简直就是高兴,没有人能说出这不是高兴我们全家人都喜欢这美丽而又美观的中秋节,尤其是在八月十五这天,正巧又赶上中秋节,真正双喜临门呢!
月有悲欢离和,人有阴晴圆缺,此时此刻,正是全国各地的全国各族人民全家在一起团圆的好日子,让我们一家高高举起月饼,共同畅饮这一杯高兴的月饼吧!.35
夜色已经很深了,深夜也渐渐的浓了,晧月当空,映着皎洁的月亮,我们全家人都流连忘返,怀着无比高兴的心情,依然兴致勃勃的在院子里看着那轮明亮的月亮.
今年的中秋节,真是让人难忘啊,但愿明年的八月十五,还能赶上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