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的作文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首先是中秋节连放三天,工作日实在是让人无奈,马上又要迎来10 1黄金周了,这个假放的也很让上班族的人感到烦恼。不提这个了和你们聊聊我3天是怎么度过的。
第一天,我很开心和爸爸妈妈走在奶奶家的路上,奶奶爷爷对我特别好,在我印象中,奶奶是个传说!传说中奶奶在来福士广场附近的教堂上过教课,传说奶奶在我还没出生的时候就应经英语说的很流利了,这样我感到很骄傲,传说中奶奶很喜欢小孩子,为了孩子能吃到一顿美餐,可以花一下午的功夫。天那,奶奶实在是太伟大了!一进门我甜滋滋的叫奶奶,奶奶一看是我来了,特别开心拉着我的手叫我叫我赶紧进来,这天上海的天特别的冷害刮大风下小雨,地铁上妈妈和我的鸡皮疙瘩整整可以让清洁阿姨扫一下午了。(*^__^*) 嘻嘻……夸张了点。紧接着奶奶问我想吃什么,我想也没想说要吃奶奶做的色拉,姐姐哥哥都说奶奶做的色拉特别好吃,今天我也先吃吃顺便看奶奶是怎么做的,自己也学着点。奶奶一听好马上出门去菜场了,一个小时左右回来发现买了一大堆的菜在笑推车里,满载而归呀!看的出奶奶很开心,下午1点奶奶就开始做菜了妈妈在一旁帮奶奶,我在一旁捣乱,看着奶奶的笑脸,我的心都笑了。小峰哥哥是婶婶的儿子和奶奶住在同一屋檐下,他可是很喜欢看书的,我看见他在看书便问哥哥要了一本安妮宝贝的书看看,才看2页实在让我很郁闷,爱情故事4个 5个 角的关系,我看不懂,我比较适合看就2个角色的小说故事,比较温馨点,最后的结局有喜有悲,事情都不可能很完美的结束,故事总有人走茶凉的悲伤感。奶奶妈妈琢磨了一下午终于吃饭了,满满的一桌菜实在让我口水直流呀,啊无啊无的开心的吃了,爷爷这天也笑了,不要看爷爷做事有点慢,脑子特别清楚呢!还会时不时的和奶奶开玩笑。这天我真的很开心。最后还是舍不得的离开了奶奶家,回家咯!
第二天,今天9月23号是我大姐的生日,我很清楚的记得姐姐是今天,我一早和老公起来一起乘110他去上班我回家,路上我想来想去不知道买什么,最后还是决定买克莉斯丁的蛋糕回家,“老妈,开门我回来啦!”“诶燕子回来啦!”妈妈负荷我。“呦,过中秋买什么蛋糕呀?”妈妈问。“今天是大姐28岁的生日,妈!”“你看我都忘记了,你回来怎么不打声招呼呢?我菜都还没买呢,你是吃中饭还是晚饭呀?琦华来了吗?"一进门便是问了我那么多的问题。“我中午饭晚饭都吃,琦华今天上班可能来不了了,就咱家里人吃饭吧,叫上姐姐姐夫一起来,老爸,今天不上班呀?”“你老爸今天没事这不在家休息呢,说下午还要去打majiang。”“哦”接着爸爸就打电话叫姐姐姐夫一起过来吃饭。妈妈烧的很快,虽说家里没买什么菜,但是妈妈每次去菜场总会多买点菜在冰箱里,没2个小时就吃饭了,我吃饭家里人都知道很快很少,这已是家常便饭了,所以为什么我会这么瘦的原因啦!吃好吃蛋糕咯,叫小童一起下来吃蛋糕!一人一块一个大蛋糕就分完了。蛮好吃滴!下午大家一起睡觉,我的床上,小童,海军,我还有娜娜(一直小猫)我和娜娜都睡在床脚,他们2个体积太大了,就小童一个人就可以吧我的整张床给睡满了,整整到晚上5点,还是爸爸叫起来吃晚饭的呢。“哎实在太不像话了,怎么睡的这么狼狈呀你们”爸爸说。哈哈傻笑了下,“洗手吃饭”妈妈从我们小时候就说到现在了,但是我们也不嫌烦。吃好饭妈妈把我和姐姐送到车站姐姐先上车,背影让我举得有点沧桑的感觉,姐姐走了我的班车也到了,和妈妈亲亲了后我上车了和妈妈说再见。接着拿起手机发现老公打了好多了电话,我打给他原来老公到了家楼下了,没办法我和他说姐姐走了我和爸爸妈妈说你今天上班来不了,你回来吧我在下一站车站等你,他说好的。他还蛮有心的,下了班还赶过来,可是在让他回家吃冷饭冷菜吗,我不舍得,回家弄给他吃吧!车上他发了点小小脾气,(*^__^*) 嘻嘻……我撒撒娇他就不生气了,老公真好,我好感动哦!到了场联路我看见爸爸上车了,后面跟着妈妈,妈妈后面姐姐,我叫了爸爸妈妈,太巧了吧!公交车上都看见了,看来爸爸妈妈今天的节目也很精彩呀!姐姐上班与爸爸妈妈会合一起出去玩,开心呀!到了家爸爸少馄饨吃,这下哥哥才吃的饱,“吃完奋斗”z这是哥哥最爱说的。一起玩龙之谷啦!
第三天,好快今天是休息的最后一天了,今天一早外婆来了,和妈妈说中午过来吃饭随便弄点吃就可以了,随后我就和妈妈去菜场买菜,买了好多菜,懂了不少,今天的i海货特别贵,妈妈还是买了蛏子 螃蟹 虾 还有我喜欢吃的菜。好香呀!我迫不及待得等待外婆外公来,咚咚。外婆来了,我去开门。进门咯大家都做下准备开动,香死我了,妈妈烧的菜好吃。这不刚吃饭,外婆外公就急着想回家了,爸爸妈妈不准,外婆外公还是要走,拦不住,没关系外婆住的进想她了就去找外婆。(*^__^*) 嘻嘻……下午我本想完成哥哥给我留下的任务的,但是我还是没心思打哥哥不带我我就不想打,还是和爸爸妈妈吃吃零食看看电视咯!电视剧还真是吸引人那,一看以下午就过去了,哥哥回来咯!等哥哥洗澡好,我们又开始奋斗了,今天晚饭没什么胃口,我肚子不舒服,随便扒了2口继续和哥哥奋斗,这不奋斗好疲劳值洗澡完现在就在写日记了,今晚可能又是个不眠之夜了。
想想明天又要上班了,真想把时间定格在今晚,让时间还没用够的情侣多缠绵会,让不想工作的人,多休息下,让我不要忘记今年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