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你很想念一个人但你不会给他打电话,因为打电话给他对方冷冷的一句喂!会让你不知道说什么好,还是不打比较好啊还是发个信息吧,好怕对方不回信息要不就算回啦也就竟短的让人心疼的一个嗯,以前你们什么都可以谈,现在呢?通电话了谁会谈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那种感觉不好,此后当你想他呢?你不会再打电话给他,想打电话给曾经最爱的人可是说些什么好呢!想念一个人很想听到他的声音,等听到了他的声音也许是另外得一回事了,想象中的一切往往比现实美好一些,想念中的那个人也比现实的人靠谱些,思念好像遥远有时拼命感觉清静可电话的那一头QQ的那一边又像很飘渺,其实不联络不代表不思念,有时正因为想念所以才不联系,因为想念不知到还说些什么,所以距离不等于分离没联系不等于忘记,每一通电话不等于冷落每一见面不等于不关心,仍然为哪简单的三个字感动,我想你。
有什么伤心的事情说出来让我乐一乐,姑娘们永远不要低估这句话的内在的含义,也要让自己好很好足够好可以最行与童话中的完美的爱情可是别忘记了每一篇童话的最后都写着四个字纯属虚构,不要让自己活的像个笑话样因为你可以是神话,当我在哪个雨天摔倒在地上的时候我才终于懂了,原来我确实已经长大了,当年那个遇到困难就会哭泣只会找爸妈的孩子,终于走出了我的世界,哪天有那么一瞬间很想大声的的哭,可是我也只是降车飞起笑着和朋友一起走,我知道就算我哭在别人眼里也不过就是一个笑话了,当年龄渐长我才慢慢开始懂了,很多曾经习以为常的事在长大以后你就必须舍弃,否则你或许你会成为别人眼中的笑话又或许会成为这个世界上许许多多的其中一个的败者,在疼我也默默了,我想今后我不会再说我只是一个孩子因为我的确已经长大了,人就这么一回事小的时候想长大,长大了以后又想儿时般的童贞为什么你知道吗?
不管在网络当中还是现实里面,总有人问我盼盼有对象吗?没有啊不会吧怎么可能,追求你的女孩子那么多,其实那是真的不是没人追没人要只是没有合适的,不是眼光高要求多只是没有感觉的,也许有的时候想恋了想让自己不在寂寞可是那个人却没有,不想随随便便的爱了因为我怕受伤,有时候当自己经历心累会觉得我只是很可笑,为什么?为什么要让自己单身呢?难道是爱上了孤独爱上了寂寞吗?
我记得有一句话可以诠释现在的一种心境,因为有一种单身叫宁缺毋滥,他们对爱很专一跟执着,有自己的独特的思想能坚持自己在茫茫人海中只想找一个能让自己对上眼的人,也许在别人眼里他很傻,可是这样的傻只是想对得起自己的心,让自己孤独让自己寂寞,是不可以让自己随便个人恋爱的,老话说: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这样的虚幻不去相信缘分没有多少要得只是感觉,不会轻易去恋爱不想去欺骗别人也不想去骗自己,这个东西我觉得是相互的,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有自己的另一半的身影,就算是勉强找到了另一半的你,难道在你心里除了他就没有另一个心底的人吗?当你有一天只能遇到了那个他两人的交往浓绝对为彼此设定底线,不会轻易的越过,真正的爱情真正彼此,不会随便的开始。但一旦开始了那么就会最终珍惜生活的人,因为他们相信爱。当遇到一个喜欢自己的但没有好感的人会礼貌的而尊重的对对方说:对不起我们不合适,而不是在暧昧。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我对那么多人不屑一顾,不想像别人那样轻易的爱了轻易的让自己不孤单了,当结束一段有一段情的时候不会有任何的伤感,因为那样的人没有用过情,确切的说他们不懂爱与被爱,他们会对所有的异性都有好感不会执着追求自己心中的他,而宁缺毋滥的人不是这样他们从不会,会将一段情维持很长的时间,哪怕结束的时候他们会伤心痛苦难过,但曾经付出过不会后悔。让自己刻骨铭心的爱是需要用心去等待的,等他使用一生,一个人一座城一根烟一张床,孤独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在拥有。
其实,真的有些时候当你看清了一个人而不揭穿他,你就懂得了原谅的意义;讨厌一个人而不翻脸,你就懂得了知己的尊重。当你活着的时候正如你看不惯的人一个看不惯你的人,一个人的成熟不是因为你活了多少年,走过多少路,经历过多少个失败,而是因为你懂得了放弃学会了宽容知道了不争,每一个人心中所承受过了哪些苦与痛不是因为时间就没有了感觉,而是懂得了说与不说都一样,有些暗伤不是不在乎,而是懂得了冷静面对和自我修复,品味人生到了现在的这个年龄阶段跟谁在一起舒服就和谁在一起,(包括是朋友)累了就走远一点,真的已经过来那个你不喜欢我我也非要喜欢你的年龄,取兑别人远不如快乐自己,难过了不必告诉别人,别人永远不会明你立场上的感受,有些疼自己承受吧,假装快乐其实也挺好,其实路是自己走的在疼都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