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有很多美好的愿望,这些愿望就像种子种在我心中,又像无数朵花在我心中绽放,散发出阵阵芳香,其中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当一个发明家,三年级作文我的愿望。
那是我在八岁的时候,有一次,我在家里看电视,换台的时候,我看见了一个叫《 我爱发明》 的节目,节目里有很多人展示了自己的发明,有的展示了多功能的书,还有的展示了飞机模型,他们的发明让我大开眼界,这时候,我突然产生了一个想法,要是我能当上了发明家该有多好,这样我就可以发明许多的东西,为大家的生活带来方便。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我真的成了一个发明家,我设计出了一种神奇的房屋,这种房屋与一般的房屋不一样,家具是和墙面连在一起的,打开之后,会有调色板,用来调整墙和家具的颜色,家具的颜色可以变化,根据主人的需要想要什么颜色就调什么颜色,让人们居住的更舒适,虽然家具是和墙壁连接的在一起的,但是也是可以移动的,屋顶是一块太阳能版,像一面大镜子,用太阳能发电既可以环保,又可以节省很多的能源,非常方便,能满足人们生活需要,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以为我的房间很大?不,它很小,只有两个房间,但房间的角落处有一个杠杆,可以用它来变换房间的样式,此外,还可以把它折叠,搬运很方便,可以带到各种地方,这种房子一发明就受到人们的青睐,人们争先购买,虽然我把价格抬了又抬,但是购买的人依然没有减少,很快,那些房子就被人们抢购一空,正在我高兴的时候,我突然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原来是做了一个梦……
我想:等我长大后,一定会当上一名发明家,从现开始,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学好本领,实现我的理想,将来发明更多的高科技产品,为人类做出更多的贡献 。
一。想要一辆崭新的自行车
一天,我去姐姐家玩,看见她正在院子里骑着自行车。那自行车可漂亮了,是桃红色的,还闪着金光。姐姐骑着自行车,轻快地转着,像长了一对翅膀,飞翔着。我真羡慕姐姐。姐姐还说:“这是新买的。”我想:如果我也有自己的自行车该多好啊!
二。想每次考试都能得高分
我们班有一个同学,让我惊叹不已。说他的长相,也不怎么好,像一只小熊,中学生作文《三年级作文我的愿望》。可说起他的学习,让我们觉得不可思议。每当老师公布考试成绩时,我们就“竖起”耳朵听:“第一名:97.5分,翁心怡;第二名:96分,刘栩祺;第三名:95.5分,黄亦尔……”刚说到这,同学们就议论纷纷,又是羡慕又是嫉妒又有点崇拜……“怎么又是刘栩祺呀!”“就是,上次考了95分,也是第二名!”……“安静!”“安静!”老师大声地维持秩序,用严肃的眼光向教室里扫了一大圈,等声音平息以后继续念:“……第五名:89.5分,黄雨笛……”啊,我才考了89.5分,跟最高分比起来,差了整整8分!如果每次考试我都能考90分以上,那是多么令人高兴的事!
三。想上电视
每当看到电视上各种各样的人兴致勃勃地展现自己的才华,我就羡慕不已。我也梦想着有一天上电视,去炫耀炫耀,把我的才艺样样显出来,让大家认识认识我这棵无名的小草。
我多么想实现自己的愿望啊!我也正在努力实现!
快上初三了。看着一步一步逼近的日子,心里不由得紧张起来,不知道怎的,好像不知觉地迷茫起来,眼前的一切都迷糊了,我不知怎样做。
经过了初一初二,我跌倒过,失败过,喜悦过,也成功过。
每当失败的时候,我总是默默地背靠着围墙,悄悄地哭泣,埋怨自己的失败,暗自地咒骂自己的没用,伤心欲绝,觉得整个世界都黑漆漆一片。但现在我发觉,这都是徒劳的,哭有什么用,只能安慰自己一下罢了。我应该从跌倒的地方站起来,重新振作,为自己创造新的辉煌。我的愿望不是要考一中吗?我为什么要跌倒?我不应该好好奋斗吗?现在只是小磨练,我就成了死尸一般,那我怎样面对以后的大考验?我要振作起来。努力地去奋斗,不让我的前程再是灰蒙蒙一片,我要更加地努力,比以前更加地刻苦,不让自己再伤心,也不让自己再留遗憾。都说“早期的鸟儿有虫吃”,我不怕,只要我用百倍的努力,就一定会追上去的。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所以没有绝对的天才,只要自己肯努力,勤奋,就一定会达到目标。
朝着自己的愿望走吧!身边的人都已经一个一个的奔跑到那里了,难道自己甘愿落后吗?我应该朝着那里奔跑,待到了终点,便可以与他们会和。对。没错。我应该为自己加油。为我的愿望加油。愿望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愿望是火,点燃熄灭的灯。愿望就是目标,目标就是奋斗的动力源泉,我要用最美好的成绩来点缀这口源泉。
眼前不再迷茫了,心情也不紧张了,我明白了,这是我的愿望。愿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