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作文
从小学一年级到初二,我有许多的同桌,他们各具风采,诙谐幽默。但让我难以忘怀的就是今年的同桌:徐小奇。他给了我许多美好回忆,即使吵架的回忆也是美好的。
刚刚和他作为同桌时,他就喊我的外号“鲤鱼肥”,我很是气愤(我与他并不熟,只是初一时和他聊过几次天)我便与他恶斗,没过多久他就求饶了。仅仅三天我就和他成为了好朋友,他对我十分好。记的前几天,有同学抢我作业抄,我没告老师,后来老师发现了,我很委屈,被老师骂哭了。虽然我像个男生,但我毕竟是女生,很脆弱。我和委屈的走回了教室,坐到了座位上我就哭了。当时他拿了一只蚂蚱在教室里等我,他想吓我,因为我最怕蚂蚱。当他看到我哭了,立刻扔了那只蚂蚱,急忙问我怎么回事“怎会回事?菲菲,你别哭,是不是谁打你了,我帮你打回去”“是数学老师”“数学老师我打不过,她是不是骂你了,我帮你骂回去。”他说了好多幽默的话,把我逗笑了。他看我作业写得慢,就说:“我等你,你写快点。”他又拍拍我头,说:“别难过了,我会保护你的。”
有一次,我和他吵架了,我不理他了。我去办公室批作业时,和班主任聊天时无意说到徐小奇老是烦我,老师就把他位置掉开了,等他回到教室时,已经上课了,他很莫名其妙,他下课了跑去和老师理论,老师不理他。中午吃饭时,他很严肃的对我说:“我一定会换回来的。”我点了点头。我生气时,他总会哄我;我无聊时,他总会逗我;我遇到难题时,他总会帮我。记得有一次,那是物理课,物理老师非常凶,我因为试卷全对又很困,我就睡着了。他看见了,他怕老师发现,他就拿一个橡皮把我砸醒了。下了课,我也不问原因就把他打了,后来,别人和我说了原因,我很懊悔,跟他道了歉,他原谅我了。
还有一次,他勾着我的肩上楼,我当时就把他推开了,还好有人扶了他一下,不然他就掉下楼了。他没有生气,只是拍了拍我的头说:“你咋这么小气,让我勾一下肩也不行?”我摇了摇头说:“你吓着我了。”他笑了笑。
他对我的好,所有人都看出来了。我认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尽管他被调开了,我们已不是同桌,但我们关系依旧如故,甚至更好了。我会珍惜这个好朋友的。
俗话说不打不相识,我和我的同桌,就是在这种情况下,相识,相知,并成为好朋友的。
我的同桌非常善良,可我总是欺负她,我们俩好打仗,不论谁对谁错,各有各的理由。打打闹闹中我们共同渡过了一学期的时间。
那天课间,我和同学在班级里玩,正好看见我的同桌没在班里,我俩就起了坏心。“我必须气气她,让他知道我的厉害。”我俩大笑起来,正好看见她书包里有一本杂志,我俩就对这本杂志起了坏心。放哪呢?放哪呢?我俩不知道放哪?忽然,我发现了一个好地方——我的凳子。好,就放那吧!“他不能哭吧?”同学有点犹豫了。我满不在乎地说:“没事,逗逗她,应该没事。”
上课的铃声响了,她回来了。一开始没注意,我俩憋不住乐了,乐了出来,她不解地问“怎么了?”我一脸坏笑地说:“没怎么!”她看了一下她的书包,没发现什么东西没了,但她知道是我俩在捣鬼,生气地说:“拿来!”我说:“什么呀?不知道呀?”同学也附和地说:“我俩没拿你杂志,抱歉,说错了!”“我也没说我丢东西呀?”“那你让我们拿来什么呢?”“他都说了,你们拿了我的杂志!”“我们没拿。你找吧?你找到我给你10本。”我理直气壮在说。她果然找了起来,结果没找到。“没有吧?呵呵!”过了一会儿,我把杂志给了她,“不逗你了,没本事吧?”她气坏了,一拳就过来了,幸亏我躲了过去,“跟你开玩笑,你打我干什么呀?你也太不识逗了!”我也打了她一拳,谁也不让谁,打了起来。后来因为我是男生么,让女孩子也对。况且,事也是由我引起来的。她不再理我了。
那天是下午,我玩得满头大汗,一看纸巾没有了,看她那里还有,我说:“好同桌,你借我一张纸巾行吗?”我还以为她不借我呢?结果她不计前嫌,借了我。就这样我俩和好了。怎么样,我说我的同桌善良吧!
我和我的同桌就是这样,打打闹闹中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