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景点作文二:马仁奇峰
今天早上七点半,我和妈妈准时到达了赭山公园东大门参加去马仁奇峰的旅游,我们上了一辆灰色的中巴车,很快车子出发了,天上忽然下起了蒙蒙的细雨,让车上的游客非常担忧,九点钟左右,我们到达了马仁奇峰山脚下,这儿的天气特别晴朗,我们都欢呼雀跃起来。
九点半的时候,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开始登山。沿着上的小路,来到一片原始楠木林,楠木林里的楠木每一棵都挺拔俊美、枝繁叶茂,林中空气清新,富含氧离子,是天然氧吧。游完楠木林,我们继续向上爬,山路越来越陡峭,我已经汗流浃背爬不动了,这时候有个叔叔说:“这个小孩挺棒的!”我有全身充满了力量继续向前爬。结果在我们这个团队我第一个登上了太阳山的山顶。太阳山的山顶有个直径一米多的洞叫“太阳洞”,从洞口向外望,可以看见峡谷中的美景,下谷中绿色葱茏、云雾缭绕。太阳的光从洞口x进来,洞口光芒四射,异常美丽。接下来我们还观赏了石屋、石臼、飞来石等景点。中午十二点左右,我们下了山,在山下我玩了高空滑锁、水上步行球等水上游玩项目。
下午四点钟,我和妈妈返回了芜湖,结束了一天愉快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