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景点作文四:白果树瀑布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是秀丽的白果树瀑布。它是以飞泉驰名的旅游景点。它距宜昌市34公里,位于宜昌县晓峰乡泰山庙。
我沿着长廊走入深深的峡谷,沿途那绿绿的树木,高高的山峰,农家种金黄色的桔子,路边清澈的小溪,再配上清脆的鸟叫声,让你仿佛来到世外桃源。
路途中经过了一个吊桥,人走在上面,摇摇晃晃的,吊在半空中,底下是高高的悬崖,那种脚不着地的感觉又惊险又刺激。
大约走了半个小时后,你就能看到气势磅礴的瀑布了,太壮观了,只见一排清泉从百余米高的陡峭山崖上飞流直下,像一道门帘似的,接天连地。水的中间还有一个山洞,这使我想起了齐天大圣美猴王。在瀑布下面,仰头向上望,感觉水好像是从天而降,直落到潭底,溅起一朵朵水花,发出咚咚的声音。一阵风儿吹过,水面上飘过一层水雾,旁边的小花在水雾中摇摇摆摆,我们站在水潭边上,感觉就像站在云端。
山角下,还有很多农家小吃,扑鼻的香味让我真的感觉到肚子有点饿了,有炕土豆、豆腐干,特别是小溪里面的小螃蟹,味道美极了。
白果树瀑布真是太美了,那迷人的风光,犹如仙境,大自然真是最美的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