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的环境的作文
未来家乡的街道上干干净净,到处都是绿树成荫,花园里百花争艳,绿草如茵,空气清晰,大江、小河、湖泊里的水清澈透明,森林郁郁葱葱,百鸟飞翔,天空湛蓝深远。
未来的房子都是太阳能的,冬暖夏凉,不用浪费资源。太阳能汽车代替了烧汽油的车子,它们不再排放废气。人们走在大街上再也不用戴口罩了。废气、污水通过净化处理也变成新鲜的空气和可以供人们使用的纯净水。
人们严格遵守各种规则。司机们不在乱鸣笛,噪音逐渐消失。大街上男女老少都把地上的垃圾随手捡都垃圾桶里。在公共场所再也看不到烟雾缭绕,因为抽烟的人越来越少,都到指定的地方去抽了。人们为了保护环境,禁止乱砍滥伐,所以一次性的用品已经没有了。
只有保护好环境,我们才有一个美好清新的家乡。
未来家乡环境的变化 三年级 邱娜 让我们走进20xx年的一天吧!那里风景优美,真让人陶醉。 以前大桥里的河水臭臭的,人们乱砍伐树木,使树木不断减少,土地不断扩大,引起沙尘暴。人们乱丢乱扔垃圾,引来苍蝇在垃圾堆上飞来飞去,散发出一阵阵难闻的气味,工厂排放出来的烟气污染了蔚蓝的天空。从排水管里流放出污水,
流入大桥清澈的河水里,使河水被污染。 现在和以前大有改变,山岥上种满了一棵又一棵小树苗,远远望去,一片绿色。道路两旁,鲜花朵朵、争奇斗艳、芬芳迷人,散发出一阵阵芳香,真是香味扑鼻。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发明了“清洁丸”,只要把它放进去,河水就立即变的清澈见底,如今,河水已经透明、清澈了。人类把垃圾箱制成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另外,如果人们不放进垃圾箱,而乱丢垃圾,垃圾箱就会去处罚他们,因为,垃圾箱也被科技人员改变成“机器人”啦! 真希望这能变成现实,只要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梦想就会实现的。
社会发达了,谁不想有钱?可是,现在社会上有些人光顾着挣钱,却把环境破坏掉了,我的家乡——桐柏,正是如此。 有一天,我回到久违的家乡桐柏时,惊讶的叫了起来,以前,我一回来,第一眼看见的是那又大又高的山,山是那样的绿,漫山遍野都是绿色;那又长又宽的河,水是那样的清,一眼可以看到小鱼在河里畅游。可是现在,山上的树木不断减少,裸露的土地面积不断扩大。河底的沙子被挖土机挖出一个又一个的大洞,以前清澈见底的大河变成了垃圾堆,黑黑的、散发着阵阵的恶臭,几乎所有的小鱼都死了……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不要以破坏环境为代价,来创造财富。醒醒吧,人们!保护我们的家园吧!
十年后家乡的环境 綦江县陵园小学三年级 赵俊峰 现在的家乡环境就已经非常美丽 ,十年后的家乡将是更加的美丽。 十年后,将村村通公路,平整的柏油路将告别尘土飞扬的日子,公路两旁都是绿树成阴,汽车都是靠太阳能提供动力,没有空气污染,速度极快。主城区公路上空架设的人行天桥,减少了堵车现象,人们漫步在天桥上,一边走一边欣赏风景。 十年后的广场到处是挺拔的大树,鲜花盆摆在人们最能观赏的位置,不管是春夏秋冬,严寒酷暑,它们都能昂首挺立,生机盎然地站在那里,因为科学家研究出了一种可以让万物长生不老的药物,使它们新鲜如故,群芳吐艳,人们闲坐在木椅上呼吸着新鲜空气,消除一天的疲劳。要是你乱扔垃圾,垃圾桶就会自动飞过来接住垃圾,使广场始终保持卫生。十年后的高楼大厦至少都有100层楼,四周全是由花木组成的小区,地坪花园、阳台花园、楼顶花园,到处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菊花、杜鹃花、玫瑰花、月季花、兰花……形成了一块块五彩缤纷的大地毯。在大楼中间的空间,还架设着一座座各种形状的天桥,方便了小区人们的来往交流。在天桥上还有一座座天桥,那上面摆放着各种各样的花,形成了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 十年后的家乡环境美吧!真希望十年后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