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我闲来无事,便坐在门前的草地上望着阴云密布的天空出神了。忽然觉得恍恍惚惚的,此时,一匹飞天的骏马从天而降,停在我的面前,我立刻振奋起来。我一面站起来,一面仔细地打量着它。只见:这匹马浑身雪白雪白的,银色的鬃毛,额头上镶着一枚闪闪发光的红宝石,背上长着一双白色的大翅膀,生着一双海鹰一般的眼睛,四条腿结结实实,蹄子又大又圆,像是钢铸的。“这飞马难不成是驮我驰骋天空的吗?”我心里不禁冒出一个大问号。这匹飞马仿佛能看见我心中的疑问,会心地点了点头。我欣喜若狂,翻身跃上了马背。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纵马奔驰。这是多么舒畅,多么惬意。远远望去,呀!天空中的一群群温顺的小绵羊,头儿埋在自己雪白的鬈毛里,在静静打着瞌睡……也许是疾驰的飞马把它们惊醒了,它们开始四处奔跑起来……不一会儿,天空中出现了一个美丽的牧羊女,长长的秀发如同瀑布一样在空中飘动着。她挥动着银色的长鞭儿,想把羊群聚拢到一处,可是羊儿们偏偏不听话,跑得更加快,更加欢了……牧羊女就追着羊儿在天上跑啊跑啊……飞马超过羊群,向着皎洁无瑕的月亮飞去。一路上,我看见了一个猎人,手举棒子,弯腿弓腰,上身前倾,正领着凶猛的猎狗在与金牛打架呢。再看东边有几位眉清目秀的姑娘,手里拿着金黄的麦穗好像在享受丰收的喜悦呢。正在叹赏不绝,飞马忽然停了下来。哦!原来我们已经到了月宫了。我隐约听见“沙沙”的砍树声,便循声望去,原来是月宫里的吴刚又开始砍桂树了。只见他用强健的双臂使出浑身气力挥动着一把巨大的钢斧,一下又一下向桂树砍去。可是桂树被砍过一下后又长好了,好像从来都没有被砍过一般,但是桂树却剧烈地摇晃着,一片又一片桂花被震了下来,飘飘洒洒,像是翩翩起舞的蝴蝶,向大地飞去。霎时,大地上面落泪一层层厚厚的桂花瓣儿,像是盖上了一层雪白的桂花被。我想带几片回去留作纪念,便从空中接了几片桂花,哪知这桂花一留到手上便化作几滴清水里。只见,一只小白兔披着雪白的绒毛,欢快地围着桂树又蹦又跳。吴刚不地砍呀砍。桂花不断地落呀落……我骑着飞马,向更加广阔的宇宙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