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家里,有我、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弟弟,一家六口人。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我那个天真、活泼、可爱的小弟弟。
小弟弟第一绝技:大肚王
咕~咕~咕噜小弟弟的肚子又发出了红色警报。霎时,爷爷奶奶就为小弟弟端上了香甜可口的蜂蜜鸡蛋。于是他就像是一个饿鬼,三下五除二的哗啦哗啦的,半盘鸡蛋就在他的嘴里消灭了,我们一直在旁边为他打气。可谁知,在他涨的鼓鼓地嘴巴里,传来一阵咳嗽声,哦,原来是他吃着吃着就咽到了。紧接着,就传来了一阵呕吐声,我们见状,急速的为他倒上一杯凉白开,这样一来,他才停止了他的呕吐大混乱。
哎呦喂,我地老弟喂,你姐我现在这提醒你喂:以后呀,你也因该减减肥了!你知不知道,你现在才四岁,每天都要吃九到十个鸡蛋。而且,你已经四十多公斤了,已经超过了四岁儿童的正常体重了喂!
小弟弟第二绝技:动画迷
姐姐,姐姐!快来给我搜我的小马驹的最新版!哎,老弟又开始嗷嗷起来给他搜动画片了!我不耐烦地说道:知道了,知道了!马上给你去搜!于是,我就帮他这位小少爷开电脑,打开e度搜索,给他找了他想要的我的小马驹最新版,然后我又不耐烦地说:好了,我给你搜好了,你直接等它加载完了,自己放大看吧!然后,我又坐在我的电脑前,津津有味的看起了别人写的作文。当我还没看到第一篇的一半时,只见老弟又大吼起来:姐姐,姐姐!你给我搜的我的小马驹最新版的播放不了了!他还把姐姐和播放不了了加上了重音!于是我不禁恼火起来:喊什么喊啊,播放不了了,你找我干什么?我真是烦死你了!哇!哇!哇!哇!呜!呜!呜!呜!妈妈呀,快来呀,姐姐不给我搜我的小马驹最新版!呜呜呜呜呜~~~老弟又开始用它的秘密必杀技告状能手来向妈妈告状了,我不禁又一阵恼火,又不耐烦的吼道:好了,好了,别吵了行吗?我给你搜不就好了!嗯?好!好!好!这才是我的好姐姐,下次再给我搜,我就请你吃冰棒!老弟又不禁地讨好道道。我听了这话,彻彻底底完完全全的无语了。过了好一阵子,我向他投来了个鄙视的眼光,仿佛在对他说:你是什么意思嘛!我给你搜好了,你就用这个样子来讨好我呀,我下一次就不给你搜,看你咋地!
哎呀呀,我的老弟也,你就不能安静一点,别打断我的灵感思路好吗?你这一闹呀,我都不知道今天的作文题目是什么了!哎哎哎,还有呀,你的眼睛已经是闪闪发光了!(呵呵,其实它是眼睛上得了闪光了。)马上就会成了一只四眼天猫了!(哎呀,其实是他快要戴眼镜成了近视眼吧!)
小弟弟第三绝技:音乐迷
来历够,来历够!横突李掰掰力罗!来历够,来历够我的老弟又开始卖弄起它的歌采了!哦,他唱的不像那个冰雪女王艾莎唱的那么好,但是,他还以为他自己已经穿梭在那个所谓的动画世界里了。你瞧,他时而披上了一层纱,就是所谓的毯子;他时而又穿上了一条我的裙子,在床上翩翩起舞!嘴里一边还唱着他的拿手好歌。(额,其实是被他改编的冰雪奇缘的主题曲了!听他说是英文版的,我估计拿到老外那里也听不懂,纯属就是鸟语。)感觉他自己就像是一个冰雪女王,站在用冰砌成的城堡里,放声大唱。老弟把自己的这款鸟语当是自己的骄傲,然后越来越大声!他把这种声音当成是享受,然而,我听了就觉得像噪音一样,恨不得找两个啤酒塞塞进我的耳朵里;要不然,就拿一卷胶带纸,把他的嘴巴狠狠的给封的天衣无缝!
哎呀呀,老弟呀,虽然啊,我也不反对你唱歌。但是呀,你天天穿裙子,简直就是一个娘炮;还有呀,你说话的那个腔,简直就是一个娘娘腔。唉,连你的两岁表弟都管你叫张二妮了,你该怎么办呀!
以上介绍的就是我家又淘气又可爱的小弟弟,它的名字叫做张语晨。虽然他在生活中常常是一个小麻烦,但是,我们全家依旧都很喜欢他,疼爱他;对于他为什么是个小麻烦,我可以为你们解答:他,喜欢多吃饭,是因为他长大想当一名美食家;他,喜欢看动画片,是因为他长大想当一名动画制作家;他,喜欢唱歌,说不定他长大还能当上一名音乐家呢!
我对他的未来,真的是非常非常期待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