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的作文
今天是教师节,老师们最开心。我今天早上看到许多同学在吹萨克斯、圆号、中音号、黑管,他们是在庆祝老师的节日。早饭老师给我打了一块饼,还打了一碗酸汤饺子,一共有三个饺子。我觉得那三个饺子有点儿像鲜贝的壳。我开始学习了。第一节上的课是数学课。老师让我们把数学书翻到第四页,做了两道长题,长题里面有很多小题。老师在连线那一题,她想让我们连的线很直,所以周老师让我们拿出尺子。我们就沿着尺子边画直线,我们画的线真的可直了。可惜我把尺子弄丢了。 我六个单词全都会,我给英文老师读了一下,因为我读的好,所以英文老师给我奖了一个sticker。我放学后,跟孟繁煜和露露姐姐玩了一会儿。因为今天下雨了,我在地上跑的时候,我不小心踩进了一个在水坑,所以那些脏水沾到了裤子上。放学回到我的家后,我的玩具都晾干了,所以我开始摆玩具。我把底下的玩具都摆好了。因为网网太高了,所以我没有够到上面的玩具。我让爸爸把网网卸下来。爸爸卸的时候,不小心把零件都弄撒了。我很心疼,有点埋怨爸爸的不小心,但是,这件事本来就有自己的责任,我要是自己来说不定情况还要更糟糕些。
不管怎么样,今天教师节,还是祝福我们敬爱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今天是教师节,是我成为小学生的第一个教师节,我很高兴。因为我也可以像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一样送老师贺卡了。上幼儿园的时候,过教师节见到过哥哥姐姐都在文具店给老师挑选精美的贺卡,当时把我羡慕的呀。
我觉得太漂亮了,希望老师能喜欢。当我今天早上把贺卡送给老师,老师跟我说:“谢谢”!,我觉得很高兴。
今天是教师节,我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去探望拥有美好回忆的母校,还有我最最亲爱的胡老师。
两年前,我从北京转学过来,经历了重重困难,是胡老师在我最困惑的时候,伸出温柔的手把我拉出困境。那时的我傻傻的因为作业繁多而闹情绪。是您,鼓励我去学习书法,让我在失去最佳练字机会的情况下踏上艺术的大道;是您,让我在恐惧写作的情况下爱上它并取得一定的成就;是您,让我走向人生的阳光大道。我亲爱的胡老师,我不是您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但在我心中您的地位是无法代替的。
下午一放学,我就飞奔出校园跑到母校,熟悉的教学楼再次映入眼帘,那么的亲切,那么的可爱。我加快速度飞跑到三楼办公室。
胡老师看见我,露出了招牌的笑脸。我走上前,胡老师惊喜地拉着我的手,一把搂住了我说:“旭露,今天你是第一个来看我的,来,让胡老师看看。你长高了长大了,穿上校服就像个小大人……”老师的嘘寒问暖,让我倍感亲切。我感觉到了从老师掌心传来的温暖。
妈妈建议我们拍张照留念。下午和煦的阳光下,我们留下了最美的记忆。
在这不一样的星期二,祝全体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了,花店里,礼品店里,商场里,售货员、家长、学生忙得不亦乐乎,而商场里居然标出698元的高级化妆品为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
据我观察,家长、学生送礼的心态分为3种。第一种是送小礼物,表达自己对老师的真情实意;第二种则是被逼无奈,看别的孩子都送了,自己不送吧,老师会不会对我的孩子另眼相待呢?算了算了还是送吧;第三种是希望老师对自己的孩子多多关照,便送了十分贵重的物品。
我认为,教师节的礼物该送,但不能送太贵重的物品。因为这样对老师来说很为难,收吧,又必须礼尚往来,做点儿回敬,不收吧,家长会认为你瞧不起他,压力很大。并且这样也会在同学中引起攀比之风,互相攀比谁的礼物更贵重,给经济实力不太强的同学施加压力。如果同学们知道某件十分贵重的物品是谁送的,必定会十分鄙视他,认为他有不好的想法,这个送礼的孩子一定非常后悔。
那么,送什么好呢?我觉得可以送既有纪念意义,又有创新和心意的自制品最好,比如一幅自己画的画,一张小小的贺卡,一本写得整整齐齐的作业本,都会让老师感到既欣慰又快乐。
今天,阳光明媚,似乎在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教师节。
在我的心中一直想对学生默默付出而毫无怨言的吴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
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使我想起了一段往事。
我记得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忘记了盖被子,在半夜里不断地咳嗽。同桌发现后,就把您叫来,您连鞋子都来不及穿就背起我往医院的方向跑去。
一路上,您的脚被地面的石头都扎红了,可您却一声也不吭。
第二天,吴老师您一拐一拐地向我走来,摸了摸我的头说:“小兰,你好点儿了吗?”“我没事了,谢谢您,老师。”我说。这时,我才发现老师紧皱的眉头才放松下来。
吴老师,您还像是前面路上的“指南针”。在我考试失败一直停留在阴影里时,您总会对我说:“小兰,一次失败不要紧,怕的是失败了就再也站不起来。你忘记了吗?要想看得远,就必须向上攀登。鼓起勇气来,老师相信你一定能行的,我永远都支持你。”
从那一刻起,您就每天都给我复习功课,每一个知识点您都会很认直仔细地给我讲解。
光阳似箭,日月如梭,终于迎来了期末考试,而我最终站在了领奖台上。此刻,我看见老师脸上露出了一丝丝灿烂的笑容。
虽然这些都是过去的事情,但是您对我那无尽的关怀使我终生难忘。
今天是教师节,我真的好希望当面对您说出埋在我心底很久的话,但由于我胆小怕事,只好在这里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