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哇,刘若英的新专辑出喽!赶紧买啊!钱,钱,钱,怎么办啊~我没钱,“ 哥哥,借你30元”“不行啦!”铁公鸡!就知道你不会借给我,“妹妹为何找我借钱啊?”这个三八还有点良心“我去买刘若英的新专辑啦!快一点,迟了就卖完了!”“真的?还不快走!”“哧”这么快,一下就没影了,我看啊!我哥的天职不是读书,而是去当警察,只要告诉他,犯罪嫌疑人手中有他崇拜的明星的专辑,他准会不顾一切的冲上去!切~真是的!
2、“GG,今天跟哪位MM聊啊?”我不经意的问了哥哥一句“想知道?不告诉!”嘿,本来我不会关心的,现在,我可要看看了,“哦,不看就不看,拜!”(关门)“你对我的感觉怎么样?”(←哥哥)(哈哈!这个傻哥哥,聊天的内容还念出来,这下有好戏看了!“勇敢,老实,有成就感,会讨女孩子喜欢!”(←女方)切!我跟他生活了这么久,这么没感觉,大概他只会对别人好!“哦,谢谢,我告诉你哦,我有个很有意思的妹妹,她很调皮哦,上次把我的袜子给塞到下水道去了!真是太顽皮了!”(←哥哥)哼!的确,事实如此,但是,俗话说的好:家丑不外扬!哥哥他怎么这么喜欢倒家底啊!“真的,那我可真想见见她了”(←女方)“见她?她是个急性子,见了你这头“绵羊”,还不欺负你啊!这个小辣椒,辣的很,别触犯她!”(←哥哥)真是的,这么快就把我在数万女性中的尊像给推倒了!真是可恶!⊙“哥哥,你这个三八!我要掐死你!”我忍不住发火了,“啊~啊~啊”(惨叫)
3、“妹妹,你竟敢写我的私生活!”我转头一看,啊!哥哥!“哥哥,你什么时候来得!”“很久了,看你把我的性格写的这么准确,实在恼火,你再怎么反对哥哥,也不该暴光你哥的私生活啊!”“别挠我!”哥哥在哈气!啊!赶紧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