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葡萄作文
这只狐狸便使劲往里面钻,可是却怎么也钻不进去。这时,狐狸的肚子“咕咕”响了起来。它便在附近找了个大石头座了下来,静静地思考着许多方法。它想到了一个方法就试一个方法,但是它试了多少次,就失败多少次。狐狸快要放弃了。这时,它想出来了一个好办法:先把脚伸进去,再满满地把身子和头伸进去,因为户口已经饿了很久了,所以身子很瘦,就如愿以偿的进了葡萄园。
进了葡萄园,只见一个个晶莹透亮的又大又紫的葡萄,馋得狐狸口水直流三尺。它就跳了起来想吃葡萄,它居然弄到能到葡萄了。于是就狼吞虎咽地吃饱了,还打了个饱嗝。
它想家人了,想摘点葡萄给孩子和妻子吃,然后就想钻出洞口,可是它太胖了怎么也出不去,就哇哇大哭了起来。
无论它怎么哭都没人答应它。突然狐狸不哭了,便大喊:“救命啊!救命啊!”狐狸脚破了嗓子都没有人回应。狐狸犯愁了,想:都怪我不好,吃了那么多的葡萄,这下好了,出不去了,怪谁呢?还不是怪我自己吗?
夕阳渐渐西沉,晚霞映红了天空,也映红了葡萄园。狐狸座再大石头上冥思苦想,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什么办法来。突然,它觉得自己好像变轻了,就再这时,它的肚子又“咕咕”地叫了起来。狐狸明智地想了想:如果我在这大吃一顿就出不去;如果不吃就会饿着肚子出去。怎么办呢?狐狸犯愁了。它果断地做出了选择:饿着肚子出去。它就这样出去了。
如果我是这只狐狸就先把葡萄运出去,自己再出去,两全其美啊!如果你是贪得无厌的人,就不会有好下场!
2狐狸和葡萄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狐狸就出去找食物。经过了一个果园,狐狸看见了一个架子上,长满了又大又圆的葡萄。
它们晶莹剔透,像是用水晶和玉石雕刻出来的工艺品,又活像颗颗巨大的紫色珍珠,个个水灵灵的。狐狸馋得直流口水,他眼珠子一转,想:这葡萄肯定很好吃,我一定要吃到它。于是,狐狸向后退了几步,向前冲去,使劲跳起,可这一次没有跳太高,还差几厘米,狐狸不服气,它眼睛一转,想出了一个办法,它就找出了一块石头,用石头来砸葡萄,让葡萄掉下来,可是它没想到一砸葡萄就破了。狐狸见此,不敢下手了,狐狸就想:我必须想一个好办法,我不能在失败了,要想想办法才行啊!”于是,狐狸找了几块大石头垫在脚底,站到上面够葡萄,但石头不稳,还没够到葡萄,狐狸就摔了下来,浑身脏兮兮的。狐狸想了一个又一个的方法,它又在石头上一站,又用劲一蹬,这一次跳的是最高的,可是它只把一片树叶抓了下来,他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它只好放弃了。站在葡萄架前说:“切,我才不稀罕吃葡萄呢。既然我摘不到,那他肯定还没有成熟,肯定是酸的。
3狐狸和葡萄园
从前,有一只饥饿的狐狸,长长的大尾巴,鼻尖上有一个上跷的小圆圈,耳朵尖尖的非常灵活,穿着棕色的小衣服,它的名字叫小黄。小狐狸非常饿,肚子咕咕的叫而且还很疼,它垂头丧气,有气无力,尾巴还耷拉着,心想:“我今天这是怎么了?”忽然,它撞到了一堵高大的砖头墙。
这让它头晕眼花,眼冒金星,心想:“我这么倒霉,不如死了算了。”但是小狐狸很坚强。这时,它闻到了葡萄的香味,并发现了一个小洞,它看见里面有晶莹剔透,五光十色而且还饱满多汁的葡萄,它钻进去发现被卡住了,又退了出来,只好又饿了一天。瘦了一圈后它又试了一次才钻了进去,冲向葡萄园。它左右手同时开攻,左手抓住一串低处的葡萄往嘴里塞,右手抓高处的一串葡萄往嘴里塞,真是手忙脚乱,垂涎三尺。
它大口大口的吃而且还发出吧叽吧叽的声音,眼睛聚精会神地看着香甜可口的葡萄。它心想:“我真幸运遇到了这么香甜可口的葡萄!”它吃得很饱,摇摇晃晃、前仰后合地走,不能再多吃一口。它心想:“我吃这么饱怎么出去呢?”这时候猎人回来了,发现小狐狸偷吃了葡萄,放出了猎狗。最后还是把小狐狸咬死了,可怜的小狐狸呀!
4狐狸和葡萄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秋天早晨,有一只狐狸真准备去找食物,看远处有一个葡萄架。狐狸心想:过冬的食物是葡萄那该多好啊!再说狐狸家族没有一个吃过葡萄,我要做吃葡萄的第一个!
说着狐狸就跑到离葡萄架不远的地方,使用百米冲刺的速度一跳,啊!就差0.000000001厘米!可恶,死葡萄架你为什么长那么高,再低一点点点就好了?随后传来了一阵啪啪声,狐狸回头一看原来是一群乌鸦为护理的”精彩"表演鼓掌呢!狐狸听到乌鸦的掌声更加气愤了,生气的说:“你们不要在讽刺我了你们欺人太盛了,再说这是曾曾曾曾曾曾曾祖母的遗愿,我一定要吃到葡萄,完成任务!”
再说这只狐狸非常爱虚荣,便识出浑身解数,眼睛机灵的一转,看到葡萄架旁有一根竹竿,便拿起竹竿,往后退了几步,奋力向前冲,竹竿正好插在得上的一个小孔里,狐狸变腾空而起,一个漂亮的抛物线,狐狸正好从葡萄架上飞过,顺手抓了几下,许多葡萄掉在了地上,一旁的乌鸦都送了许多鲜花给狐狸。狐狸很满意的把葡萄放进了口袋里,高兴的回家了,因为他也完成任务了。
5小狐狸和葡萄园
狐狸愤愤地走了以后,还在想着那些美味的葡萄。过了一会儿,它想:或许那些好吃的葡萄快要掉下来了,我就再去一次葡萄园吧!
狐狸想到这儿,马上“掉转车头”地跑回去了。当它再次来到葡萄园时,虽然葡萄没掉下来,但是狐狸的心里却有了“坚持就是胜利”的想法。于是,它尝试了各种方法。
第一个方法是,手撑着竹竿往上跳,但是它跳到一半竹竿就断了。然后,它又向工人叔叔借了一把梯子,可是葡萄挂得太高,梯子够不着,这时它有点失望。第三个方法是,它又向袋鼠家借了一张跳床,可是它跳得不够高,还是够不着,现在它不是失望,而是有点绝望。突然它想出一个很好的办法:先把跳床放在葡萄树下面,再在跳床上面放梯子,哈,这下它能吃到一些葡萄啦!
现在,狐狸是很聪明的狐狸了,不再像以前那样了。小狐狸,再接再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