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猫身体的作文
我们跟着地图往小熊猫1号生活广场去,看到了在一棵大树上有只像猫一样的小动物,啊!原来是小熊猫。快看,快看,这边树林里还有好几只小熊猫,有的在爬树,有的在树林里跑,有的跳来跳去,大家都对着小熊猫一阵狂拍。
接下来我们去2号小熊猫活动区,有几个长得胖呼呼地,但动作非常敏捷,爬树很快,像猴子一样。就在园区边上看到两只孔雀,长得很漂亮。花花的羽毛。
到了大熊猫研究中心,我们看到有一只在睡觉,有两只在吃竹子,有一只很贪吃,在往前走看到了两只刚出生的大熊猫。黑白相间的熊猫图案一张张保存在手机里。
参观完熊猫基地我们回到了家。今天过得真有意义。
2可爱的小熊猫
有一次,我看见了一只小熊猫,它行动敏捷,它爱吃竹子,它的身子胖胖的,像一个大皮球,它的眼睛黑黑的,它喜欢在草地打滚,它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我要保护它。
小熊猫满月的时侯更可爱,脚还不稳,可是已经学会淘气了,说它老实吧,它的确有时很乖,它会找个暖和的地方,成天睡大觉,无忧无虑,什么事也不过问,他是那么生气勃勃,天真可爱。
这就是生气勃勃,天真可爱的小熊猫。
3可爱的小熊猫
小熊猫有别于体型肥胖的大熊猫,我觉得它更像一只大猫咪。它体型像一只大猫,全身长着红褐色的毛,四肢棕黑色,脸大部分是白色的,也没有熊猫眼,它的尾巴又长又粗,上面还长着9个棕色的环纹,像戴了9个圈圈,所以他们被人们称为九节狼。但是我觉得小熊猫好可爱,和狼完全不沾边,还是觉得它就是一只惹人爱的大猫咪。
4可爱的小熊猫
我终于看到可爱的小熊猫了,有四只小熊猫都没起床呢,懒洋洋的在高高的木头架子上睡觉,只有一只来迎接我们,它全身是棕红色的,长着白色的耳朵、眉毛、脸蛋、嘴巴,四肢是黑色的,像带着黑手套,穿着黑靴子,还拖着条像狐狸一样的毛茸茸的大尾巴呢。小熊猫站起来向饲养员要东西吃,我一口气给它照了好几张照片,它捧着苹果吃得津津有味,真是个讨人喜欢的小馋猫!
小熊猫真可爱啊!
5我爱小熊猫
今天,我和妈妈去动物园玩。动物园里的动物可多呢!有顽皮的小猴,有笨重的大象,还有凶猛的狮子和老虎。但是,我最爱的动物还是小熊猫。
因为小熊猫既灵活又可爱。你瞧!小熊猫有大大圆圆的眼睛,还不时对着我笑,毛茸茸长长的尾巴,走起路来一摇一摆,可神气呢!当我对它挥挥手时,它却调皮地爬上树,在树枝上摇晃着它的长尾巴,一付悠闲自得的模样还挺气人的!但它有时也很憨厚,当你把嫩竹子抛给它,它捡起竹子,躲在树荫下吃竹子的模样,真讨人喜欢。我真想跳下栏杆,伸手去摸摸小熊猫长长的绒毛。小熊猫是我最爱的动物。
6可爱的小熊猫
一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动物园看小熊猫。其中一只小熊猫头上戴着一顶紫色的小帽子,帽子上面还画着几颗浅蓝色的小星星。这只小熊猫的头是百兽王的,耳朵是黑色的,眼圈也黑黑的,鼻子是红色的,手臂是黑色的,小手是白色的,小脚是黑黑的,尾巴又黑又短。小熊猫旁边还有一棵小小的树苗。直到中午,我们才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还想着那可爱的小熊猫。
7可爱的小熊猫
今天阳光明媚。吃过午饭,我与爸爸妈妈去动物园转了转,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晒晒温暖的太阳。
进入动物园后,映入眼帘的是那高挂的横幅:欢度春节。我们来到熊猫馆,只见六只可爱的小熊猫,在阳光充足的玻璃围墙内慢悠悠地转来转去,似乎想出来。我们走到跟前,小熊猫见有人过来,立刻走上前来,站起身,抬起两只小前爪,眼巴巴地望着我们,那样子好像在说:大过年的,你们来串门,总该带点啥吧,我们给你们拜年了。我灵机一动,从口袋里拿了颗糖,在它们眼前一晃,有只小熊猫立刻趴下身子,瞪起大眼睛目不转睛地望着这颗糖。我把糖向右移,它就往右走,我把糖向左移,它就往左走,它那着急的、傻傻的样子逗得我们哈哈大笑。爸爸拿过我手中的糖,轻轻扔进玻璃围墙内,六只小熊猫一拥而上去枪,最后还是一只比较强壮的小熊猫枪到了,它迅速叼起糖,津津有味地品尝起来,眼睛一睁一闭的,十分好玩。有一只看得眼馋,就走上前去,用鼻子嘴巴靠近那只小熊猫的嘴巴想夺过那颗糖,这下那只小熊猫不愿意了,把头一扬,躲到别处吃去了,可那只小熊猫实在太想吃糖,仍然跟在它后面,一心想夺回糖果,这下那正在品尝美味的小熊猫生气了,它举起小前爪,把那凑过来的小熊猫的脸拍了回去,好像是在说:“这是我的,别抢!”大概是挨了那巴掌后学乖了,它不再和那只小熊猫抢食了……
哎!大过年的,你们就不懂得互相谦让吗?以后一定要发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精神哟!
8可爱的小熊猫
同学们,我们都知道熊猫是我们国家的国宝。那么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小熊猫的样子吧!
小熊猫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双黑黑的耳朵;身体是胖胖的,身子是雪白的,小熊猫的四肢是黑黑的。它生活在一个竹林里面,它喜欢吃竹子,它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的。
小熊猫特别喜欢散步,它每天吃完饭后都要出去散步,散步时,它东逃西窜的,淘气的样子非常可爱,虽然活动有些笨拙,但是它还要运动,因为运动有助于健康,生命在于运动。
小熊猫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它喜欢睡觉,小熊猫吃饱了,有点撑的时候都走不动了,躺下就睡着了,那么它饿了的时候,也会躺下睡觉。有时候它玩的感觉很累的时候,它也只好不情愿的去睡觉了,因为它知道自己不能再玩了,要不然它就累坏了。小熊猫睡觉的时候很不老实,睡觉时,它老是在不停的转来转去。
看着小熊猫这可爱的样子,我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来。我们一定要爱护它们,保护它们,请同学们一定不要去伤害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