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愚人节的话题作文四:愚人节快乐
今天中午,我吃过午饭后,背起放在椅子上的书包,走回房间。不经意间,我瞥了一眼摆在书桌上的台历,心中的“邪念”一下子“蹭蹭蹭”地冒了出来。嘻嘻!今天是愚人节,这种节日自然是少不了我的!呃……该找谁实施我的愚人节计划呢?很快,我心中有了一名最佳人选。
我再次背上书包,大摇大摆地走到爸爸面前,央求爸爸:“爸爸,你载我去学校吧!”爸爸疑惑地皱着眉问道:“现在?”我点点头:“嗯!老师说今天要早点去。”爸爸发扬着他那打破沙锅问到底的精神,继续问:“为什么?”我装出一副不耐烦的模样,拉拽着爸爸的衣角,说:“哎呀!你就载我去吧。”爸爸有些生气了:“说!那么早去学校干嘛!”
我在心里偷笑着。哈哈!爸爸好像动真格了。:“哈哈!你上当啦!愚人节快乐!”爸爸怔了一下,随即又回过神来,同我一起哈哈大笑。
笑声,充斥着客厅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