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的话题作文400字
每到教师节,同学们总是买好多礼物送给老师,有假花,有鲜花,甚至是蛋糕……老师总会笑着接过礼物,甜甜的笑容挂满脸上。那情景实在是太美丽了!
又是一年教师节,老师又得到了同学们的礼物。之后的几节课后,一位大叔叔拿来一个大蛋糕,说是我们班里的一位同学定的蛋糕送给覃老师。覃老师又惊讶又惊喜,问全班同学:“是哪位同学买的蛋糕呢?”只见一位同学犹犹豫豫地站起来,害羞的说:“是我……”那位订蛋糕的同学就是韦—熠—君,同学们都惊讶的望着她。老师笑眯眯地说:“原来是你啊,老师先谢谢你了。”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欢呼起来,因为就可以吃蛋糕了。老师切下蛋糕,分给每位同学,望着美味的蛋糕,我们都垂涎三尺,恨不得一口吃光。随着老师一声令下,开动,同学们狼吞虎咽地大吃起来,那个吃相惨不忍睹,每个人的脸上沾满蛋糕,望着我们滑稽的样子,老师也按耐不住,跟着同学们谈笑风生,这是,教室里满是一副快乐的景象!
这年的教师节真好玩,是同学们最快乐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