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节的话题作文四:教师节
今天是教师节,同学们都在商议着怎样给老师一个惊喜,讨老师的欢心。因为,我是新来的,他们不让我加入。我只好独自在想办法。
我在教室里想不出来,就到我们学校的花园里转悠,我走着走着走到一个偏僻的地方,突然我听到了聊天的声音。我循声上去,我看到我的班主任和语文老师在谈话。语文老师:“今天是教师节,你想怎么过呀,别忘了,教师节可是我们的节日。”班主任微笑着说:“还可以怎么过呀,再说了,我今天还要忙好多事呢!”语文老师听了,不高兴地说:“又是你班里的事吧,我说你整天忙学生的事,不累吗?”班主任一脸幸福地说:“这有什么累的,看到同学们开心就好了。”我听到班主任这样说,感到很高兴。也想到要送老师什么了。
我跑到教室里,坐在位置上,打开课本抄了一句名言:一位好老师,胜过万卷书。我写好了以后把它放在老师的桌前,就走了。老师回来后看到以后去问我们是谁写的。我没有告诉老师。老师说:“你们不说也没有关系,不过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因为我知道了我的辛勤有人感受得到。”
我听到这句话,在心里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