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的二年级作文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项很有趣的作业,是写一写自己的童年趣事,虽然有趣,但我一到家,就想呀想,就是想不出来,我回头一看,看见妈妈在擦玻璃,玻璃,啊!我想到了。下面我就给你们讲讲吧!
记得那时四岁那年,有一天中午,我在睡觉,妈妈去银行取点钱,家里就剩我和我小姨,我醒了之后看见妈妈不在,就哇哇大哭,我小姨怎么也哄不住我 ,所以小姨就带我去银行找妈妈,到了银行,我心想:哇!好大呀。我左顾右看,终于找到妈妈了,妈妈说:“宝贝,你先坐那等一会,我马上就过去。”听了妈妈的话,我就乖乖的坐在那。妈妈取完钱说:“姐(我小姨)走吧!”我没有跟着妈妈和小姨,我自己站在银行的玻璃面前,因为那时玻璃擦的太亮了,我心想:哇!好大的门呀。所以我就毫不犹豫的走上去,只听见,“崩”,的一声,我就撞在玻璃上了,我哭的那叫一个惨,我和我小姨看见赶快把我抱回家了。
呵呵!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好笑吗?
2童年趣事
童年,经历过很多有趣的事,带给我许多欢乐和美好的回忆,而最让我难忘的却是一件很小的事——抓螃蟹。
我老家门前有一条小河,水流清澈,蟹美鱼肥。有一年夏天,下起了大雨,我站在门前看雨正出神,忽然我的脚边有什么碰了我一下,低头一看,原来是一只大青蟹,我有些吃惊了。心想:这家伙怎么会跑到这里来呢?看着螃蟹呆呆的样子,我便起了兴致,想抓住它,又怕被它的钳子夹住,于是我跑到厨房,拿了一双筷子,来到它面前蹲下,伸出筷子,想要夹住它的时候,这只螃蟹马上举起了两只大“铁钳”夹住了筷子,我想把它提起来放到桶里,没想到在半空中它就掉了下来。 就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我的心中又生出一条妙计,我把桶倒下放到离螃蟹不远的地方,用筷子把螃蟹往桶边赶,不一会儿,它就乖乖地爬进了水桶。我高兴极了。不一会儿,我就抓找了许多螃蟹。
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
3童年趣事
童年是天真、无邪的。大家都有自己的童年趣事吧!我也有很多童年趣事让我说给大家听吧!
在我很小的时候,家里没有盐了,妈妈让我去买盐。
我拿着钱到了超市,买了一袋盐。在路上我不小心把袋子打开了,又摔了一跤。盐撒了一地,我把盐捡到袋子里想:怎么办?盐上都粘上土了,妈妈知道了一定该吵我了。我想到了一个办法,妈妈淘米就可以把米淘干净,我如果把盐也淘一淘不就干净了!我就把水倒进盐袋里,回了家。到了家里妈妈批评了我。说盐遇到水就会融化。
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你也写出自己的童年趣事吧!
4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像一个五彩缤纷的调色盘,盘里记载着我童年的许多有趣往事。
记得小时候,姥爷教我翻绳子。我先拿个板凳给哥哥,哥哥高兴得一笑,刚要坐下,我却把板凳猛地一拉。哥哥就扑个空一屁股坐在地上。我看着他那狼狈样就坐在一边咧嘴乐。哥哥气急,爬起来要打我。我就立马转身急命地跑,怕被哥哥抓到揍成了肉饼。
跑累了,回头一看,却不见哥哥的半点影子。他早已跑回家了,只是我自己在傻乎乎地跑。等我气喘吁吁地跑回家里,却发现哥哥坐在板凳上朝我做着鬼脸笑呢。
秋天,我和哥哥一起烤地瓜,可是每次都烤不熟。我们就干脆不烤了,而是坐到地上挖土玩。我挖着挖着,竟然挖出了七八个大罗卜。我就赶紧告诉了姥姥。本以为姥姥会夸奖我,没想到却被 姥姥骂了一顿。原来萝卜是姥姥为了不被冻坏埋的。
我的童年趣事就像沙滩的无底洞,怎么说也说不完。
5童年趣事
童年像一本多姿多彩的日记,它记录着我们的喜怒哀乐。其中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难忘,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很可笑。
那一年我正好7岁,我无聊地望着蔚蓝的天空,低头时恰好看到身旁的芭比娃娃,这时突然心里想出一个坏主意:芭比娃娃总是长头发,不如我给她设计一个漂亮的造型。说干就干,我学着理发师的样子,拿起剪刀“咔嚓咔嚓”,把芭比娃娃的长头发,剪成了短头发。我看了看自己的杰作,感觉还差点什么,于是我把妈妈卷头发的工具拿来,,替芭比娃娃卷了头发,我别提多高兴了。过了几天,我感觉还是长头发好看,于是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被我逗的哈哈大笑,眼泪差点笑出来了,我却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妈妈把芭比娃娃不能长头发的道理告诉了我,我也害羞的笑了……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天真的、快乐的,所以童年是充满色彩的,也是一去不返的,我们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它留给我们无数美好的回忆!
6童年趣事
在我的生活中,快乐伴随着我的每一天。就说说在我脑海中最深刻的吧!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爸爸带我去自然博物馆参观,一路上我兴奋得乐开了花。
走进博物馆大门,远远的,我就看见挂在大树上的一个块牌子,上面写着“哈哈镜”,我们顺着指示的地方去看哈哈镜。刚进去是一面正常的镜子,第二面就不同了,照起来比身子长了许多。第三面就更惹人笑了,一照不得了,又胖又短,像块饼,而且还会飞起来,我们忍不住哈哈大笑。
时间过得真快,爸爸说要回家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自然博物馆。
啊!多么愉快的一天。希望快乐能常常陪伴我度过美丽的童年!
7童年趣事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或好或坏,我就有一个现在让我想起来就很搞笑的童年。
那时候我在村里的小学上学,在那里,我度过了五年的小学生涯,当然我也拥有了自己的童年,现在回想起来有那么几个有趣又恶心的事。
看蚂蚁吃虫。这是我发明的一个新的游戏,就是先来几只虫,甚至还有蛆,然后把他们放到蚂蚁洞旁边,这时候它们会顺着洞往里面爬,接下来才是最精彩的时候,过了五分钟,那些虫就又爬了出来,因为它们身上沾满了蚂蚁,虫疼的不断的翻滚着自己的身体,这是我无聊时最喜欢干的事。
另外一件就是放鞭炮了,一到过年,我们一群小孩子就到处捡鞭炮,然后等到开学后,我们就在校园里放鞭炮,有时我们会把炮放到石头下面,更有甚者,直接把鞭炮扔到茅坑里,鞭炮一响,顿时就有一股臭味从厕所飘了出来,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学校厕所墙壁不干净的一个最重要的一个原因。
童年现在想起来是那么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