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我的一位新老师
转眼间,一个快乐的暑假就过去了,暑假过后,新的学年也来了。这一年是我在小学的学习生涯中的最后一年,也是最辛苦的一年。
在新的一个学年里,我们班也换的两位新老师,这两位分别是教数学的杨老师,另一位是教英语的MissSU(苏老师)。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是MissSU。
苏老师有一大长长的卷发,个子中等,她是一位很有方法的老师。先说她给我们上的第一节课吧,她给我们的第一节课和别的老师的不一样。她呢,先说了几分钟的纪律,然后呢,把一些五年级学习的单词和句型给我们复习一遍,让我们学习新知识时不会那么的生疏,不像别的老师一样,第一节课总是讲一节课的纪律。
然后说她说她教我们背单词。她说:背单词其实一点也不难,只要你肯去记。我还清清楚楚地记得她教我们的几种方法:第一种是用放学,上学的几分种来记二到四个单词,记忆力好的同学还可以记一个句子。这样一来,仅仅是一个星期都可以记得了四十到八十个单词或二十个句子了,第二种是很有名的方法:一个单词。你第一天来看了它,然后第三天来看一看,一个星期来看,然后一个月又来看一看,最后三个月又看看它,就永远也不忘不了这个单词,苏老师还教我们要回家读书,以前的老师都是叫我们读15~30分钟的,而苏老师却叫我们只读5分钟。她说:读书读太久喉咙会不舒服,每天读5分钟就够了,我回去试了试,喉咙果然比以前舒服多了,而且读5分钟也比以前记得更牢了。
这就是我们的新英语老师-MissSU,一位有办法的老师。
2我的新老师
啊!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升上6年级,学校换了新老师,我们班主任也更换了。
报名的第一天,同学们兴高采烈的走进学校,有的大摇大摆的像公子爷,有的穿的衣群像公主。老师们骑着车陆续的走进学堂的大门口,突然有个年纪轻轻的男子带着眼镜走进教室开始我心里就开是想象他是不是很严厉,他一进教室就开始跟我们开玩笑说“某某某他是个怎么样的男同学,某某某她是怎么样的女同学,某某某他没礼貌,这时我才知道他是一位幽默的大师,一位爱开玩笑的老师,老师长着一个高高的鼻子,一对大大的耳朵,特别是他那明亮的眼睛虽然他近视了,但是,他的眼睛就想一部机械扫描仪,监视着同学,无论哪个人在做什么,只要动一下,老师都可以看见。叶老师平时有说有笑,还十分幽默呢!
他跟以前教我们的老师不同,在我的眼里他是个既聪明又天真好有可爱的一位老师,他很慈祥,对我们的每一位同学都公平的去对我们。
而且他从不逼我们干些我们不喜欢干的事情。我们也会跟他聊些快乐的事情,我的新语文老师,个子一般般全校第一,自于我门的数学老师嘛,我还没有跟他见过面。
我喜欢我的老师老师也会喜欢我。
3我的新老师
初中了,一切都要重新开始,是一个新的人生起跑线。而在我看来,这儿的一切都是新的:新的同学;新的班级;新的规章制度;新的……我觉得,还是老师最重要,历史上,人们就把敬爱的老师称为春蚕、蜡炬、园丁、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可园丁如果不认真浇水,开出的花儿就不艳,老师如果不认真教学生,那学生就不会有什么成就。在开学第一天中,我就认识了我们可爱又可敬的新班主任--全老师
全老师看起来非常和蔼,但是对我们的要求还是很严格的。有时我们读错了一个音标,全老师也会耐心的教导我们说:“你读错了,应该是这样这样读……”
说到和蔼可亲,全老师真是我们见到的很和蔼的一位老师了,有些老师,发现学生做错了一点点小事,要么是劈头盖脸的一句,要么让他去罚站。可是全老师不会这样。有一次,我们班的陈昊同学上课玩珠子,结果全老师走过来,陈昊以为要怎么了,结果很害怕,但是,全老师并不是劈头盖脸的骂人,而是告诉陈昊,这样做是不对的,什么的,最后陈昊对老师说了对不起,老师也就原谅了他了。
全老师说话也很幽默。那次开家长会,爸爸也把全老师的事情告诉了我,全老师说:“小孩子考试,就算靠的不好,作为一个家长,也不能劈头盖脸就是一句‘你怎么这么蠢啊,你怎么这么傻啊’之类的话,小孩子的自尊心很强,受不了这些打击的。”说完了,家长们都鼓起掌来。
这就是我的新老师,我真是太喜欢我的老师和学校了。
4我的新老师
上初中了,一切都要重新开始,是一个新的人生起跑线。而在我看来,这儿的一切都是新的:新的同学;新的班级;新的规章制度;新的……不过话说回来,我觉得,还是老师最重要,历史上,人们就把敬爱的老师称为春蚕、蜡炬、园丁、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可园丁如果不认真浇水,开出的花儿就不艳,老师如果不认真教学生,那学生就不会有什么成就。在开学第一天中,我就认识了我们可爱又可敬的班主任--孟老师!
孟老师和其他老师不一样,从来是奖罚分明,表扬和批评是一块来的。开学没几天,我就已经开始认真学习,希望被表扬。而且孟老师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在军训的时候,我就看出来了,在教室的时候,我们在那儿擦汗,并大口大口的喝水,孟老师也流了很多汗,但她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没有觉得热了就直接在课堂上擦汗,渴了就喝水,她是学生的榜样;老师的模范!下午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孟老师的背上一有了盐结晶,我看了没有说什么,但心里却对她有了深深的敬意--真了不起啊!
孟老师她个子不高,但是她的双眼大而有神。她很严厉,会去帮助你改正缺点,让你更加完美,这就是我们的“园丁”--孟老师!
5我的一位新老师
作为一名刚刚跨入初中的新生。一切都显得那么熟悉而又陌生。秋风吻着荷叶面,太阳牵着柳荫走。一切都显得那么温馨,和谐。
听说要军训了。这时,我的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一样--七上八下的。今年,我的腿刚刚做完一次手术,恢复的还不算很好。这时候如果军训的话,腿一定会恶化的。该怎么办呢?我的心班主任姓刘:一副高挑的个子显得是那么精神,脸上的威严是我们肃然起敬。我亲眼看到一名学生害怕吃苦而想请假退出军训。被刘老师狠狠的批评了一顿。我的心害怕极了。
“我应该要不要向老师请假呢?要?老师可能会批评我的。不要?我又恐怕我的腿坚持不下来。要?不要?要?不要?不行,我得向老师请假。如果腿病复发,那可就糟糕透了!嗯!试一试!”
我战战兢兢的举起手,走到老师身边,扒开了裤脚,指着一行大疤说:“老……老师,我有腿病。能,能不能不参加军训。”我偷偷瞥了老师一下。老师那严肃的脸上泛起一丝微笑。他弯下身,指着我的腿,和颜悦色的问:“这是那时候做的手术呀?”“今……今年。”“哦,那好,你就跟在队伍后面做些后勤吧!记得别累着!”老师站起身,轻轻抚摸着我的头。
我,我无言以对,只能心存感激。他虽然是我的新老师,但他好像是我的旧相识。在表面上看他是我的严师,但在我的心里,他是我的慈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