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感动,无法用泪水表达;有一种坚持,无法用时间衡量;有一种亲情无法用语言形容!——题记
姐姐一个既平凡却又伟大的称呼,高喊一声“姐姐”,一种伟大的爱便会感染世界,一种伟大的情便会拯救人类!!想必,人人都有姐姐,不例外的我,也有一个和蔼可亲的姐姐。在这个看似简单的世界里的我爱姐姐,再这个看似不平凡的宇宙间的姐姐也爱我。
姐姐是我的支撑,姐姐是我的依靠,没有姐姐的日子连我自己都不敢想是多么恐怖!!姐姐是位天使,她帮助我重返自信,重返自由,她让我不在蒙蔽,不在枯萎,不在不相信自己!因此我爱姐姐!
姐姐在我困难时,帮助我,在我枯萎时,鼓励我,在我蒙蔽是,纠正我。在我需要帮助,需要鼓励,需要纠正我的时候,姐姐出现了,因此姐姐爱我。
姐姐拥有一个神圣的名字,她叫姜烁。
不管什么时间,什么地点,我只想说一声“姐姐我爱你”。
不管什么灾难,什么消失,我只想听一声“弟弟我爱你”。
2姐姐
姐姐,这是一个对我来说多么撼人心弦的词啊!我家中的成员可不止三个,而是四个,除了父母,还有个我最熟悉而崇拜、喜欢的——姐姐!
姐姐大概有1。70那么高。剑眉修饰的脸使得脸上多了几分豪气。小眼睛里射出的那道目光,有时能让万物复苏,有时却能看的你心生恐惧。再加上那高挺的鼻子和那两瓣厚唇,把脸彻底的搭配成了一张大众脸。姐姐剪了一头酷似男生的齐耳短发。黑、白、灰这几种便是他平日里服饰的主打色。
姐姐的脾气跟爸爸有的媲美,跟我算是天壤之别。性格虽有些古怪,但人缘却好到令人咋舌。
在我的印象中,姐姐从没掉过一滴泪,就算妈妈对我的偏心,她也可以视而不见。外公外婆对我的多加宠爱,她也能含泪坚强的熬过去。就算受伤多严重,就算疼痛多厉害,依然是笑呵呵的面对。
什么事都能跟她说,遇到难题也可向她请教。为为人处世上的一些疑惑,她都可以帮我解决……
姐姐教会了我独立、坚强、前进……本应该在父母那学到的,在姐姐这,姐姐用他的行动教会了我这些品质。
在此,我向他至语:“谢谢!”
3我的姐姐
打开房门一看,姐姐又在奋笔疾书了,走近一看,不是姐姐的暑期练习卷呀——姨妈给姐姐买的练习卷。我的“头影”映在姐姐的卷子上,姐姐吓了一大跳(刚才写得太认真了),抬起头来,说:“你怎么来了?”“借本书。”我说。姐姐打开书柜门,又埋头去写她那不是作业的作业了。
姐姐的书可真多呀:三国演义、快乐星球(2)之四一班的三剑客、英语奥林匹克……我眼睛都看花了,不过她辅导之类的书占较多。
我最佩服姐姐的是她那优异的成绩。当我单元测试的分数超过95分时,姐姐总是笑着说:“我那时候考得比你好多了。”说完,她打开书柜门,取出一张奖状,是她二年级期末得的“学习标兵”。虽然我也的了这个荣誉称号,可是在分数上却不及姐姐。所以,我把姐姐看作我的榜样,因此,我在班上也“出名”了。
听妈妈说,姐姐得过无数次奖状,可她从来没有骄傲过。而且,由于她的优异成绩,姨丈还上台领了一朵标有“好家长”的红花呢!
我有一个好学的姐姐、会为父母争光的姐姐,她给我做了不少的榜样。我想对姐姐说:“姐姐,谢谢你!”
4我的姐姐
我有一个姐姐,我非常喜欢她。她眼睛亮亮的,脸是茄子型的。她和我一样,也是瘦瘦的,不过比我高,所以就显得苗条。姐姐中考考的好,到了贵阳实验三中上学。也许是因为生活有规律,所以她胖了很多。我心里想我一定要超过她。
姐姐身上有股倔强的个性。她考上实验三中后,我们隔得遥远了,只有在寒暑假才能见面。姐姐不在的时候,我们都彼此想着对方。可是在一起的时候总少不了一些“小风波”。
记得有一次,我们因一支粉笔就吵得不可开交。爸爸听见了,过来说:“不就一支粉笔吗!让给弟弟算了。”姐姐很生气地说:“不让,不让,就是不让。我宁可不做姐姐,让他做大的好了。”随口不断地叫:“简雨哥,简雨哥。”爸爸捧腹大笑,姐姐也忍不住大笑起来。我很得意地笑着答应:“恩,乖。”
姐姐就是倔强,不会罢休,这都是妈妈把她宠坏的。正因为她的倔强,每次吵架都是我举手投降,让着她,所以她很得意。
其实我很喜欢我姐姐,因为她对我要求十分严格,每次回来总不会忘记给我带礼物,所以我不敢不听她的话。我一直十分怕她。
这就是我倔强、任性的姐姐。你们喜欢她吗?
5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叫何莹,是个五年级的学生。她留着一头乌黑的秀发,长着一张可爱的瓜子脸,瓜子脸上嵌着一双丹凤眼,樱桃小嘴能说会道。她的个头比我高不了多少,但是,她的知识可比我丰富多了。
姐姐很爱读书,是个小书迷,如果她看起书来,就会把什么事情都给忘了。
由于姐姐很爱读书,迷读书,所以她的作文水平越来越好。经常得奖,经常居全班之冠。我敬佩她。这就是我的“书迷”姐姐。
6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是个大学生,留着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好象会说话,稍微隆起的鼻子,显得十分漂亮。
我和姐姐的感情特别好,姐姐更是无微不至的关心我。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半夜里咳嗽个不停,把姐姐惊醒了,姐姐不愿惊动爸爸妈妈,于是便自己起来去药店买药。一些药店早就关门了,姐姐跑了好远才买到合适的药。我十分感动,眼泪夺眶而出。
姐姐不仅在生活上关心、照顾我,在其他方面也是一样。有一次,姐姐把她心爱的手表送给了我,我没有保管好,把表弄丢了。我心里暗暗地想:这下完了,非得被姐姐骂一顿不可。于是每当姐姐问我,我就躲躲藏藏,最后还是被姐姐发现了。姐姐语重心长地说:“人一定要做诚实的人,有错误没有关系,关键是要及时改正,才是好的。另外,别人交给的东西要保管好,养成好习惯,才能有大作为。”我点点头。
虽然姐姐经常不回家,但是我十分想念她。我要努力学习,做个有用的人。不辜负姐姐对我的希望。
7我的姐姐
我有一个姐姐,她的眼睛虽然不大,但是眼睛好像会看透人家的心事一样,非常明亮。大家如果不相信的话,我就告诉你吧。
暑假的一天,我住在婆婆家。这天晚上,我一觉醒来,感到全身火辣辣的。我拿来体温计一量,不得了了,38度9,婆婆说:“你今晚回家睡吧!”我说:“好吧。”不久,妈妈来了,妈妈开车把我接走了。回到家里,我找遍了整个房子却没找到体温计,我很着急。姐姐下楼看电视,她看到我的脸,好像我的脸上有字一样,便知道我发烧了。她问我:“哪里不舒服?”我说:“头有点热,有点晕。”她摸了一下我的头,说:“哎呀,怎么这么热!”她去厨房煲凉茶给我喝,又扶我上床睡觉,我睡着了,她又拿体温计给我轻轻地夹着,半夜,姐姐守在我旁边,端凉茶给我喝,一直忙碌到天亮。终于,我的烧退了。她一夜未眠,一直无微不至地照顾我。
我姐姐的眼睛不但明亮,而且会看透人家的心事。有这样的姐姐,我真的很开心。
8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他很爱装扮,深入地说是“臭美”。
有一次,爸爸妈妈出去了,只剩下我和姐姐,姐姐的“瘾”有“复发”了。
一开始,他把所有“美丽工具”放在桌子上,还把一门镜子立在桌子上,“漂亮比赛”开始:
首先,他把指甲油的盖子打开,涂在指甲上,但是,他并不是涂在整个指甲上,而是涂在要剪的部分,完成之后,他叫我把“涂甲工具”收起来。
然后,他拿出“画眼工具”,例如:眼影粉、睫毛膏等。她涂眼影粉的时候,把一种颜色混另一种颜色在涂上去,然后又涂上另一种“混色系”,OK后,那眼影一层一层的。
……
爸爸妈妈回来了!
我和姐姐的动作并不一致:我跑去迎接“父母大人”的“抱锦还家”;而姐姐呢,用“排山倒海”这绝招把所有东西扫进抽屉里,还拿许许多多的东西冲进了浴室,进浴室之前还交代我对爸妈说,他去洗澡。我当然照他的意思做了啦!
她出来以后,跟化妆的时候根本不一样,恢复了“往常”的面貌。
唉!姐姐的性格竟然是这样,太令我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