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2
说到保护环境,我就想起前几天发生的事。
放学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见同学们在小卖部里争先恐后的买零食,然后把包装袋随手扔到路上,路上顿时花花绿绿起来,本来我也想一走了知,可我又想:如果我们都扔垃圾,我们都会生活在垃圾当中,所以我就走上去告诉同学,请你们不要乱扔垃圾,如果我们都乱扔垃圾,我们会生活在什么样的环境当中,请大家想一想,帮忙扫马路的爷爷奶奶也很辛苦,我们要尊重他们的劳动,保护家园。
同学听了就赶紧把垃圾捡起来,扔到路旁的垃圾桶。有一位同学说:对,我们要一起保护环境,让家园的水更清,树木更绿,空气更清新。
大家让我们努力起来,一起创造我们美丽的家园吧!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3
随着人口的增长,环境也渐渐恶化起来。作为炎黄子孙的后代,我们也应该保护环境,创造一个美好的家园。
保护环境,并不是什么难事,只是在于你想做或不想做这一念之差罢了。有些人,看到地上有一个垃圾,把它捡起来,扔到垃圾箱;有些人,却装作没看见,走了。我们可能会说,把垃圾扔到垃圾箱的人,真是个有道德的好人,装作没看见的人,太可恶了。如果看到垃圾的人是你,你又会怎么做呢?是做好人,还是人们心中可恶的人?答案就在你心中。
同学们,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让我们一起做有道德的好人吧!
保护环境,爱护地球4
泰安市环保局:
地球是生命的摇篮,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水龙头不停地流着清澈的泉水,用水人却不知去向;开着电灯、电脑,房间里却空无一人;笔记本被随手扔进垃圾桶却只用了几页……人们常把保护环境挂在嘴边,但真正做起来却很难,而且又有几个那?就拿电池来说,国家已经下令不准乱丢废旧电池,但还是有一些人不自觉,乱丢垃圾、废旧电池。要知道一节废旧电池可以使几寸土地不再生长任何植物,那些被污染的土地真是可想而知啊!
我希望人们深知,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我们应深知:大地不属于人类,但是人类是属于大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