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冬日阳光作文
叶儿们渐渐变黄,之后,便纷纷落下,花儿们,也没有了昔日的微笑。这预示着冬日的来临。风儿拂过树枝,并在上面留下了一层薄薄的冰。走到林间小路里,欣赏着美景。几缕漂浮着的、金色的“丝带”,透过枝桠,落在地上。那是阳光,温暖的阳光。
四季的阳光,我比较喜欢冬天的,她不像春天里的阳光一样,那么调皮,也不像夏天里那么炎热,更不像秋天里那样腼腆。冬日里的阳光,能赶走包围着你的寒冷,给予你一丝温暖。
我喜欢沐浴在阳光里,这样,我会感到非常惬意。我喜欢阳光的按摩。她的手指温柔的滑过我整个身体。
阳光的味道嘛……当然是温暖的咯。在一个有阳光的天气里,将被子拿出去晒晒。晚上收回来,仔细闻闻,会感到一股清香味儿钻进鼻子,一股暖暖的感觉,涌上心头。
冬日阳光,可以让单调的气候变得丰富多彩……
冬日阳光,可以……
让我们静静的去感受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