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己的改变的作文【4】
很多,有的从坏变好,有的从懦弱变大胆等。春天明明有满腔热血,却不肯爆发,那夏日炎炎便是春天的变化。
自己那胆小的心从现在发生了改变。
我那时体育方面有良好的天赋,但自己总是因为自己的胆小,总是让老师愁眉苦脸的……运动会即将来到,我是既渴望有害怕呀!原本体育老师让我去参加跳高比赛,但我平时那劲,让老师非常伤心。但我自己去老师那提意见——我要参加这场比赛。班主任说要亲自帮我做魔鬼训练。老师在两棵树上拉起绳子,那绳子在我眼前摇摇晃晃,让我不敢向前冲过去了,老师在一旁使劲为我喊加油,可那高度让我流下了冷汗,我看看老师,希望得到一点点安慰,可老师的喊叫声引来一群群人来围观,老是被挡在了后面。我如果没跳过去,周围的人会笑我的,我可能以后都不敢跳了,但我有答应体育老师我要参加跳高比赛,我只好跳了,明知有虎,偏向虎山行。算了,硬币正面就跳,反面就不跳了,嘭!啪!我只要打开手心,我的命运就会由此开始,我闭着眼,把手心里汗津津的硬币打开,它在阳光下非常闪烁。
正面、反面、正面……我眯开了眼,“正正正正正面!”慌张地结巴。没办法了,我硬着头皮跳过去,在空中悬着,只到双脚落地,呵!跳过去了,我真的跳过去了,一下子场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传进我的耳朵里,我不禁脸红起来了。
从此,我在运动方面的每一次测试都出色完成,这些功劳全都归于我胆小变勇敢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