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银狐洞作文800字
银狐洞位于北京房山区佛子庄乡,是中国华北地区唯一开放的水旱洞为一体的自然风景溶洞,今年暑假我去了银狐洞参观。
走进银狐洞洞口,我就感觉到阵阵凉风吹来,听导游阿姨讲,银狐洞内气温终年保持在13℃,即使人们夏天来旅游也要穿上厚厚的外衣。我们跟着导游阿姨继续往洞里走,首先来到玛瑙葡萄区,只见一串串水晶似的葡萄挂在石壁上闪着光,让人们都想走上前摘下一串来吃。接着我又看到一根根透明的大石柱,亮晶晶就像冬天看到的大冰柱。后来我们又来到地下河,这条河有1500米长,被称为“华北地下迷宫”,我们坐在小船上,向洞深处驶去,虽然洞里很黑,但河里的水清澈见底。
最后我们来看银狐洞最为著名的景观——银狐,只见一只雪白的狐狸倒挂在石壁上,身上的毛蓬松竖立着栩栩如生,尤如一只真正的白狐在注视人们。
大自然带给了我们许多美丽的景色,人们只有爱护大自然才能使自己的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