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写人作文
我表面看上去活泼、可爱、酷帅,其实内心是一个伤不起的女孩,被老师、妈妈骂了,自尊心受到了深深的伤害,可我忍着泪水,为的就是坚强。我们班的男孩子经常说我是个矮冬瓜,可有些男孩不这么认为,他们认为我是一个善良的女孩,因为我经常帮助他们,哪怕是我最讨厌的男孩,在他最困难的时候我也得帮助他。俗话说好人有好报嘛,可我并不是想得到什么回报。
在学校,我们那小组我是大组长,李希雅是小组长。李希雅在时,我想有她在,咱们小组不愁红花(老师的奖励),懒得举手(并且我也胆小嘛),可自从李希雅当了别组的组长是我发现,我错了,我就应该上课积极回答问题,李希雅转到别组之后我发现我慢慢的爱举手了,胆子也大了,老师也经常说我变了,不像以前那样不爱举手。以前的通知书上总是写着:希望我上课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可现在不同了,通知书上写着:你现在变了,上课爱举手了,老师希望你像一直雄鹰展翅翱翔。
我谢谢老师对我的期望,谢谢爸爸妈妈对我的关爱。老师经常说国家,有国才有家,让我们长大以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为国家献上份力量。
我长大以后一定好好报答老师、爸爸妈妈、祖国,为祖国献上自己的力量。现在我们还是花朵,可以后我们就是祖国的栋梁,加油学习。
这就是我,你呢?我相信是也是个爱学习的同学,让我们一起加油,成为祖国的栋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