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作文650字
我有许许多多的优点、缺点和爱好。
我很喜欢画画,尤其是蜘蛛,用圆规画。用手画都会。一画起来就画个没完没了。我曾经画的蜘蛛各式各样:大的、小的、胖的、瘦的、花的、黑的。一次画画比赛,我就画了一幅名为《大蜘蛛》的画,得了全国铜奖,一下就成了鼻子下挂电灯的大红人。在网上我被称为小小画家。
我还讲究保护环境,不惊吓任何小动物、昆虫,其实我有时做不到,但做不到时比较少。
我还有一些缺点,比如一不小心就散饭,反而懒得捡起;比如被妈妈称为有前手没后手的坏毛病,去某个家拿东西,打开灯就忘关了,刚出来没多久,就被妈妈骂一顿,说我有前手没后手,然后下次就有前手有后手了,下下次就又不行了。
只要我的心一烦躁,再来一个人叨叨,那火就给上来了,有时还能忍住,有时就把那人说上一通,事后再把自己说上一通。比如有一次,我跳大绳,本来连不上,着急万分,我同桌她们就用被她们称为青春痘专用膏的东西往我帽子上挤,挤得我帽子上那一道、这一道,她们可是被我说了一通,结果事后我又把自己说了说。
我喜欢和平,一心想把邪恶除掉。我最喜欢琢磨一些哲学,已经自己琢磨出来的有:每个人都是孩子,因为每个人都有父母(在四五岁时坐公交车,那车上不让孩子上),前两年知道琢磨出因为谁都有妈妈,所以谁都是孩子);万事万物都有联系(前两月跟妈妈谈话,从学习谈到生活,这些看似不关联,其实渐渐有联系的)
我就是这样一个有缺点、优点和爱好都很平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