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雪的作文1000字
飘零,洒落,苍茫,塑冰是形?那,忧,幽,寂,静是意?而,颜色呢,难只有白吗?不,不,不是,不是好不好啊,似五彩也似昼汉夜也或似紫亦或是蓝汉灰,有谁可解?又有谁给答?吾,早已浸雪探忧,无知亦无懂-题记
飘零是吗?也还忧伤对不?那是白亦蓝即灰?
似那清凉的浮云眺望无声静逝的光,就算漫天的雪花有一双会流泪的眼睛,那也只是在孤独中享受心碎的礼物而已;也像是牵走了微笑的白雪将斑驳时光悄悄累记,就算是会魔法的飞雪那也只是重复的练习着天使那忧伤的片段而已;也很像是幽幽筝音那无以伦比的拼命风筝,就算不解花落花空那悠悠重重自由频率也只是哭泣中如此的伤景而已。
也更像是相依着却是飘摇汉凋零的雪花,就算享受冬日温暖食谱那也只是为保留不肯睡去中无边的诉谁也还忘不了谁的所有回想罢了懂也好不懂也罢明也行不明也可,飘零竟如此这般忧伤的唯美,愿醉坠于灰色的天空里慢婉之那白雪点落的蓝云,足矣.
洒落对不啊,那是幽暗吧?而颜色呢昼夜吗?
这几日心不悦想看韩剧只为虐泪而已,如将雪喻为故事,那将会是一个也虐心也还袭泪的故事吧,小小心的慢落忧洒着或只为呵护这不易的等待也或给这不易的相遇刻钟机会就算时而会伴那刺骨寒髓的风,而这唯美洒落的雪花依是轻轻安抚那拎雪寒伤的爱卧雪寒冰的情;若将雪比为恋人,你静悄悄的来临根本不在预料中,扰了宁静沉默,而你说走就走,炬了怕爱的沉睡,你飘啊飘而爱却摇啊摇。
如此的,何时,你才能将这幽暗害怕的黑夜缀满星月呢,多久,你才会出现在暗淡的白天将太阳高挂啊这个冬天那逸舞绒花是洒落在了黑夜还是白天里呀,是在寄窗倚伤时还是无眠问孤时呢?有解无解有答也无答,牵伤也还好吧.
应该是苍茫也是寂静也是灿烂,是吗,会吗?
读了好多别人笔下的雪,好美哦也还好温暖啊更是好惬意的也,而,当朵朵漫扬着优美舞姿的雪来看我时,那雪却是那么忧伤如此悠重难道是寂静的过分缠绕住了无尽灿烂使那柔美优静的雪花们不得不苍茫一片而,当冬日即熟悉也还吝啬的阳光很小心的就照射时,那苍凉柔弱的呼吸,在等,一直在等,等那把熟悉的伞待那句暖和的问候,这雪花似早已看透了故事的结局一样,风雪交加着不罢手啊。
抱着无意中看到的满眼苍白静静将脸紧贴那白色的晶莹:不冷的要哦,笑眯着的眼也只留下了浅浅的温度而已,雪:它怎么会不忧伤不苍茫呢,它怎么可能拎起寂静的落寞绽放灿烂呢,不会也不可能的呀这是丢了个伤感入了雪也是放了首忧弦染伤了雪那无言中的寂静深深的完全的苍茫掉了本属的灿烂,怎不伤怎不忧呢?
是沉静在了遇寒塑冰的紫色梦幻中醉了也还迷失了?
伤心的歌还在播那是难逃的寂寞,好冷好冷,大雪一直弥漫着;很静很静,那凄惋素艳的花落满了角角落落;冷清承受不来海誓山盟的爱只想要让时间停留,而,那当初的借口也只剩下了海古石烂的承诺心疼着是谁踩中了谁的心;放宽的严寒好无征兆将漫柔绕忆的思绪似刀割的喉般遇寒塑冰在曾经的雪恋里浅静素安的笑穿梭着往日相依守候的时光,远远的怜惜的触摸那沉静在虚薄心底的钟情一眸迷失流淌的不断幻梦只增不减的将那白净染紫:如有来世,就别让时间狠甩叙旧耳光;若有来世,就让随心所欲将爱激活。
真有来世,别等时间将爱一无所获的打落,让甜美拥有散去偿还来的明显温度,也让对待勇敢的发现麻烦入怀只是触动了重演的弦自由的巧合着将承诺转变为欣然的固守萦绕着飘扬的雪帘将爱塑制在染紫的冰里,灌醉;也把已哭瘦的洁白雪羽诠释在渲紫的迷失森林里,深埋.
雪:无论鹅毛大雪也或是霜帘小雪都是冬先生送来的礼物,也不管是怎样的形式着陆也不管挂满的是如何意境那也都是众指轻弹的美丽
雪:是那严寒粉碎掉的云无助的掉下来,怎不伤怎不忧呢?也是月亮应许的孤泪催下时霜染的冰花,冷寒苍颜是素命不得不用那最猛烈的寂落飘碎那汹涌的眼泪,思绪就如那黑咖啡般浓烈,该如何明了懂了大雪纷落时的寒汉那霜柔绵绒消融时的悲?
有谁可解?又有谁给答?吾,早已浸雪探忧,无知亦无懂.
雪:尽是这般忧伤的美丽,只愿,凝梅固花封光阴,望优探忧绕纤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