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雪的作文1000字
头顶的梧桐,就像一棵棵摇钱树一样金灿灿的,天上下着雨,冰凉的雨,打落了无数的梧桐叶,漫步在学校的操场,犹如漫步星空。天,越来越凉,冬天早已来临,树枝上,天空中,空气里处处弥漫着冬的气息。
“哇!下雪了!”
“下雪了!”坐在窗边的同学兴奋的大喊,大家怀疑而又惊喜的看向窗外,果然,下雪了!教室里一阵欢呼,接着教室里空无一人,大家都涌出了教室。
在楼道里看雪,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大雪纷纷扬扬落下,那一片片如柳絮,如棉花,如鹅毛般的雪花在空中舞动着各种姿势,或飞翔,或盘旋,或飘飘飘洒洒,或直直地快速坠落。同学们都试着用手接住这纷纷扬下的雪花,雪花却调皮地钻进鼻尖里,落在眼睫毛上。更有许多同学顾不得寒冷,在雨中,不对,在雪中奔跑着,欢呼着,连老师也管不住他们。顷刻间,校园里欢呼声冲天,操场上满是小朋友的笑脸。几个不怕冷的小男孩儿跺着脚,踩着水,伸出手,想去抓住空中那飞舞的雪花,可刚一到手就化了。他们有些沮丧,却不气馁,依旧努力,伸着手在空中挥舞……我也哼着歌,在操场上旋转着,与雪共跳一曲华尔兹。
雪似繁花一般旋转着降临到了这个世界,又似一个个晶莹纯洁的小天使降临人间同我们一起游戏玩耍。雪刚落到地上就是一朵朵透明的冰花,摇摇晃晃的飘在操场上的水洼中,隐约还可以看见一些棱角,只可惜一会儿就化成水,大大小小的一滩滩水,摇摇晃晃地倒映着我们的身影,记录下我们的欢乐……
一开始,雪还很小,像白砂糖一样稀稀疏疏的。渐渐的,雪越来越大,像扯碎了的棉絮漫天飞舞,大朵小朵的雪依偎在雨的怀抱里,小心翼翼地来到这个世界。一团团鹅毛般白白的大棉花团慢慢地往下落,在“棉花团”中杂着数不清楚的“银针”,把棉团分成了一簇簇棉线。雪一时贴近一时疏远,仿佛那高贵的白天鹅轻轻抖动着翅膀,一片片绒毛飘飘悠悠地落了下来,那片片雪花的欢声笑语在我耳边响起,他们的快乐,我听得到。
不久,雪停了,雪变成了一串串晶莹的“珍珠”挂在了树上,变成了一张张闪亮的镜子留在了操场操场上的地上,更变成了美好的回忆,留在了我们的心里……头顶的梧桐树,就像一棵摇钱树一样金灿灿的,天上下着雨,冰凉的雨,打落了无数梧桐叶,漫步在学校的操场,犹如漫步星空。天越来越凉,冬天早已来临,树枝上,天空中空气里,处处弥漫着冬的气息。
“哇!下雪了!"
在生命安全课上,班里突然传来这样的惊呼声。
顿时,教室的窗户上挤满了一个个小脑袋,同学们兴奋地观赏着这如花絮般的雪。瞧,雪花一时大一时小,一时贴近一时疏远,仿佛那高贵的白天鹅轻轻抖动着翅膀,一片片绒毛飘飘悠悠地落下。
我趴在窗边,那片片雪花的欢声笑语,我耳边响起,它们的快乐,我听得到。“叮铃铃”下课的铃声响起,随着欢呼声,教室里空无一人,大家都涌出了教室。
操场上满是小朋友的笑脸。我抬起头,仰望灰蒙蒙的天空,雪纷纷扬扬地落下,那一片片雪花在空中舞动着各种姿势,或飞翔,或盘旋,或直直地快速坠落,铺落在地上。在这一瞬间,一切都是美好的,一切都是寂静的。漫天的雪花,落在树枝上,落在地面上,落在了我的手心里,点点凉意,慢慢化做了水,融入我的心里。
操场上玩耍的同学越聚越多。有的同学捧着冰花,这花儿是冬给他的礼物;有的同学仰着脸,一片片雪花飘落在脸上,这是大自然母亲温柔而轻盈的吻;有的同学兴奋地踩着水洼,这是雨雪中永远玩不腻的游戏;还有一些同学追逐着四处飞舞的雪花,他们红扑扑的小脸儿散发着欢乐的气息,这是久别的朋友再次与他们相聚……
这场雪是来得如此匆匆,去也匆匆。不久,雪停了,雪走了。只看见地面上留下大大小小的水坑。它来的悄悄,去的无声,留给我们的,只是一个惊喜。相信这只是一个美好的开始,而不是一个遗憾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