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雪的作文1000字
天空阴暗着,仿佛要述说着什么,却无法吐露;风呼呼的刮着,仿佛要撕掉这儿的一切,对着大地,发泄他的不满。我的心,也与这阴暗的天一样,失望到了极点。我,也象那泛着微黄的叶子一样在那微微颤动的悬崖边,迟疑。
我悔啊,我痛啊,我怜惜啊。那夜霜降,我却糊里糊涂地忘关了窗户,把我那已经含苞待放的花朵置于寒风之下,待到我发现她时,她的叶子已经已经发蔫,开始变黄,生命的气息在一点点的蒸发,一切只能由天做主。
六年前,她只是一个娇滴滴的小娃娃,天真无邪,当她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一眼就看上了她,毫不犹豫地就买了下来,小心翼翼地把她抱回家中,给她无微不至地关爱,给她最好的营养,给她无时不刻地保护。
如今面对眼前生命垂危的她,我已经无力回天。
天越变越阴,仿佛在暗示她就要离我而去,一片发黄的叶子已经落下,躺在生养她六年的土地的怀抱里。突然我发现那最上面的花苞微微一抖,打开了小小的缝隙,难道……她要把生命最后的希望寄托于此。于是,我整夜在此守候,终于她那三片黄灿灿的花瓣张开了嘴,露出了里面红色的花粉,她用她生命的最后一丝气力开出了生命的花朵。
我深呼了一口气,抬头望向窗外,啊!下雪了!漫天飞雪,在这严冬里完成了她的使命。我的心被重重的震撼了,我 六年的努力换来她对生命的诠释,使我坚强地走下去。
来年雪化,我把她的寄托种在生养她的土地中。可他们就像赖床的孩子,偏偏和我捉迷藏,迟迟不肯探出身子,看看这个世界。
又是冬天,大雪纷飞,啊!他们发芽了。
真是大雪纷飞啊!雪神好像在为即将离去的冬天送行,泪珠不断的从它的眼中流出来。天空中无数的雪花,随风飘扬着,呈现出各种颜色,五彩缤纷,像宝石,又像钻石。近看它时,会看到它的白,纯洁的白,美妙的白。它像丝绸,在空中尽情的飞舞,尽情的扭动着她美丽的六角形身姿……
雪白的雪花轻轻降落在草地上,好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雪白的盛装。雪下的小草使劲儿地出他们幼小的脑袋,雪上的孩子们尽情的玩耍,嬉戏着……雪白的颜色在我的眼前呈现,雪白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回荡,雪白的味道在我的鼻边萦绕……仿佛一切都被雪染了色,仿佛整个世界欧在雪白的静默之中!
忽然发现雪花是多么美好,它纯净了整个世界,纯净了我们的心灵中的每一个角落。他无声无息,轻轻的落在地上,瞬间化为水珠,滋润着干燥的土地,滋润了我们的心,使我们的心灵之门满满地打开了,瞬间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纷纷落下的雪花时而在空中碰撞,融会成一种美妙、奇特的音韵,流入我么敞开的心门内……纷纷落下的雪虽然那么飘忽不定,令人难以琢磨,但他却真真切切的存在。
雪还在继续下着,但此刻,我却感觉他在向大地飘洒美丽的雪花。或许是我的快乐感动了雪神。渐渐的,她已停
依稀记得,那年冬天,下雪了。雪话一片一片一片,轻飘飘地从天上飘落到地上,随风飘扬,仿佛天女散花。那时候正好离圣诞节不久,我们都天真的以为这一场雪是圣诞老人送给我们的礼物。我们欢呼雀跃、欣喜万分。来到雪的天地,我们尽情地享受这雪的快乐。
洁白的雪花如顽皮可爱的小娃娃,淘气地飘落到我们的头发上、额头上、脸上、围巾上等等。无一处不沾着雪片儿。这时只觉得脸上凉丝丝的,没一会儿就融化成水了。
有的同学还想知道雪是什么味儿的,所以以身尝试,张大嘴巴,朝向天空,任由雪飘落嘴中。他们各有各的说法:甜味儿、凉丝丝的、没味儿的....真有一番趣味。
把雪花一点点积累成一个小雪球,我们又开始一场轰动,其中的场面真是不亦乐乎。对于雪球儿大家都很好奇,于是,成群结队地来摸一摸这可爱的“雪球精灵”,只见一双双戴着手套的“胖乎乎”的小手和冻得红彤彤的小手连续不断地抚摩着小雪球,就像抚摩着自己心爱的小宠物似的。也是,这时的小雪球仿佛已成了我们的宠儿,受万千同学的宠爱。
在雪中,有人在奔跑,有人在游戏,遗篇欢声笑语回荡在四周。
这是纯洁的童年,无一瑕疵,最纯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