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600字作文
冬天来了,你喜欢冬天吗是不是觉得冬天太冷了觉得冬天没有什么好玩的,很多时候冬天,这个字眼让人生厌,特别是想到要钻出那温暖的被窝,顶着寒风去上学;或者想到户外活动活动,却看见那凛冽的寒风和毫无生气的街道时,更是让人憎。其实,冬天一样是美丽的,动人的,我爱冬天!
然而,我却爱上了冬天。我爱在冬天伸出手,爱在冬天摘下长长的围巾和臃肥的手套,爱在冬天脱下笨重的衣袄,爱在冬天挣脱一切的冰冷的束缚,爱在冬天像一只无忧无虑的小鸟一样迎着寒风向我的天空,尽情地遨游。
是的,我不喜欢那罐里的蜜糖,不喜欢那入口即化的一瞬间的甜美,不喜欢那让人越陷越深的温暖。因为他们只是表面美妙,让无数人落入它们的陷阱的东西。而冬天不是这样,我爱冬天,我爱冬天的寒冷,爱冬天的北风呼呼,爱冬天的让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的冷峻。因为它不会让人迷失方向,不会让人莫名其妙地落入谷底,更不会让人在甜蜜中失去一切,它是深刻的,它是你通往天堂的崎岖的山路,是让你不断奋斗的动力,是你攀向成功的必经之路。它会在沙粒中淘出金子,它会在必要时提醒你不断迈进的脚步,同时,也会让坚强的人尝到甜蜜,让懦弱的人锻炼意志,它会让胆小的人勇敢面对
因而,我爱冬天,我爱那北风呼呼的每一个冬天,我爱那大雪皑皑的每一个冬天,我爱那富有挑战的人生的每一个冬天,它会磨练人们的意志,开启成功之门,到达人生的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