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冬天的作文600字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冬,这也是我离开母校——群贤迎接的第一个冬天。
看着看着南飞的雁阵;听着听着树叶沙沙的飘落声;触着触着一丝丝的凉风;都让我想到小学冬天的日子。
校园里最有乐趣是冬天,冬天天气寒冷,一般都会下雪,我们同学却不怕冷,在一起玩打雪仗、堆雪人,十分乐趣!校园里最热闹的还是冬天,因为有元旦陪伴。
我记得那天校外寒风阵阵,寒气逼人。但在我们校园里却一片欢声笑语,热气腾滕。
在那个一年一度的元旦里真令人释怀、兴奋的日子,对于我,自懂事的时候起,似乎就没有过个什么新鲜过,以往这时候发生过什么,脑海里象个抽空的瓶子,没有一点印象。那年在学校过的元旦却丝毫不同,这天所做的事,仿佛已深深地铬在心间,想必以后应该不会再有那样的痕迹了!因为那天我第一次在这个学校里参加了元旦文艺表演,我清清楚楚记得那年比赛,虽然只得了第三名,但是我们已经非常努力了。我也记得那时二年级的我心里也是很紧张,心砰砰的跳个不停!
那年学校的文艺节目五花八门,精彩连连,令人眼花缭乱,小演员们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有各的长处。我也被那些精彩绝伦的节目所吸引。
现在的我也明白学校举办元旦表演不在于名次,只图个热闹、开心!正是如此,经过这场表演后,小演员们和观众们都很开心,脸上都洋溢着美丽的笑容。
那次快乐的元旦庆典,精妙绝伦的表演真让人荡气回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