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因为有了你为话题的高中作文
当我伤心的时候,在我生边的是你;当我胆怯的时候,在我身边的是你;当我取得成绩的时候,在我生边的还是你。
伤心时……
那天,爸爸在修理电灯。为了把两个线头接起来,要先用火柴把线的外皮烧一下,露处里面的铜丝。
当时,爸爸想把手中即将燃尽的火柴棒丢进烟灰缸。一不留神,那带着火星的火柴棒,像一枚火箭,不偏不斜,飞进了烟灰缸附近的一个果冻盒里。果冻盒立刻被“钻了一个洞”。
“这是我在济南比赛时买的,有纪念意义,你赔,你赔……我忍不住伤心地哭了
“好孩子,这个坏了,咱再买一个,你想想,生产的厂家是同一个吧,爸爸也不是故意的,咱再买个新的……”柔声细语的你来到了我的身边。
胆怯时……
有一次数学小测验,我得了89分。我很害怕自己也会像同桌一样,因为成绩差挨皮肉之苦。
回到家,你接过试卷,看着我胆战心惊的样子,不但没打我,反而微微一笑,把我拉到身边,和声细语的分析试卷,找出出错的原因。
成功时……
CCTV英语大赛,我通过拼搏,进了30强,拿了省赛一等奖!当我站在领奖台上,手捧奖状,是你在台下举目眺望。你的眼神中充满期望和嘱托:不要骄傲,继续努力!正是因为有你,我才会气消云散;正是因为有你我才会有了动力,不怕挫折;正是因为有你我才不会骄傲自满,更上一层楼!
哦,这就是你我,我最亲爱的妈妈。今天,我要真诚的对你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