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作文
春姑娘迈开轻快的脚步,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老师建议我们去天德湖公园踏青,我们举双手赞成。
星期六的早上,我们一起来到了天德湖公园。一进大门,就能闻到春天的味道,虽然不浓,可那公园已经成了绿色的天堂。公园里,许多树木长出了嫩芽,开出了迷人的花朵。河边的广场上,有许多人在放风筝,有的是龙,有的是鹰,还有的是小鸟……都很漂亮。不过有些风筝不幸地落在了那些刚发芽的树上,形成了另一道风景。
我们信步来到梅林。在远处看,那是一片三种颜色的花海。近看,粉红色的梅花十分漂亮。那些早已盛开的梅花羞答答的,如同一位十几岁的小姑娘,一遇见风雨就会落下。那花瓣好似薄薄的一张纸上面又染了一点淡淡的粉红。花蕊是白色上面带了一点嫩黄,有了这花蕊就是锦上添花,别有一番韵味。有的梅花还是紫红色的花骨朵儿,经过我一番研究,这些花骨朵儿将来盛开的会是洁白的梅花。
接着我们来到了莲花池。莲花池中也冒出了青青的芽。过了莲花池就来到了沙滩,那是我们的营地。我们在那儿拔河、野餐,快乐地玩耍。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天德湖公园。
听了我的描述是不是很想来到这个绿意盎然的公园来观赏这美丽的春景呢?来吧!一起去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