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续写
原来,这不是一只丑小鸭,而是一只美丽的天鹅呀!
丑小鸭走着走着,看见了春天的森林是多么美丽啊!花儿露出了五彩缤纷的笑脸,爱美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他又在外面度过了一个春秋,这时想起了爱他的鸭妈 妈,他的哥哥、姐姐,还有那个温暖的养鸭场。于是,他决定回到养鸭场去看他们。他翻过一座山,游过一条河,终于来到了养鸭场。春天的养鸭场花儿都开了,散发出迷人的香味。丑小鸭一走进养鸭场,就被小鸭子们围起来,小鸭子们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你是谁?你的羽毛为什么那么美丽?你的脖子为什么那么长……我就是丑小鸭啊!你们不认识我了吗?丑小鸭?丑小鸭的毛灰灰的,身子瘦瘦的,嘴巴大大,非常难看,你怎么会是丑小鸭呢?
于是,丑小鸭给大家讲起了自己的经历:有一天,我悄悄地离开了养鸭场,来到了大森林……听了丑小鸭的话,哥哥姐姐们惭愧地低下了头,吞吞吐吐地说:对不起,我们不该那样,请你原谅。丑小鸭回答道:我当然原谅你们啦!我还要感谢你们呢!感谢你们给我勇气面对事情。鸭妈 妈听到旁边这么热闹,就一摇一摆地走了过去。丑小鸭看到鸭妈 妈来了就喊道:妈 妈,妈 妈。鸭妈 妈看到这只毛雪白雪白的,美丽的白天鹅奇怪地说:你是一只美丽的白天鹅,怎么叫我妈 妈呢?丑小鸭惊奇地说:妈 妈,您不认识我了吗?我就是丑小鸭啊!我是来感谢你们的。鸭妈 妈高兴地说:孩子,你终于回来了,我还在为你担心呢!说着妈 妈和丑小鸭紧紧地抱在一起。丑小鸭激动地说:那我以后一直住在这里,好吗?好!大家异口同声地叫道。
从此,丑小鸭和其他鸭子、鸭妈 妈一起幸福地生活在养鸭场里。
《丑小鸭》续写
丑小鸭兴奋极了,他扑扑翅膀,飞快地飞回家,想尽快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妈 妈。
回到了自己的老家,啊!一切都是老样子,旧旧的篱笆,活了329年的老橡树,养鸭的小女孩住的房子也是老样子。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妈 妈面前,他高兴地叫道:妈 妈,妈 妈,我回来啦!鸭妈 妈转过头来一看:诶,一听到你叫妈 妈,我就想起我那失散很久的丑小鸭。可惜您是高贵又美丽的天鹅,你还是去别处寻找您的妈 妈吧。丑小鸭说:妈 妈,不是的,我就是您那失散很久的丑小鸭。只是有一天,我突然发现自己变成了白天鹅,才急忙飞过来,告诉您这件天大的好消息。妈 妈激动地跑过去拥抱他,说:啊,我终于见到我失散很久的丑小鸭啦!
从此鸭妈 妈和丑小鸭幸福快乐地生活着。
原来这不是---丑小鸭,而是一只美丽的白天鹅呀!
丑小鸭变成白天鹅后十分想念自己的家乡,于是,他扑扑翅膀飞回家乡。丑小鸭飞到一片碧绿的森林,林子里小动物看了都惊叹这只鸟太美了!丑小鸭飞到了他亲爱的家乡,春天的家乡湖水碧绿,鲜花盛开,非常漂亮!丑小鸭落到地上,这时,小鸭和鸭妈 妈们正在吃早餐,突然,他们看见丑小鸭站在他们旁边,他们想:他好美啊!瞧他的羽毛洁白丰满,多好看啊!你是谁?大家问,我就是已前和你们生活在一起的丑小鸭呀!不对,丑小鸭又大又丑,才不是你这样的。大家七嘴八舌地说。丑小鸭说:我本来是鹅妈 妈的蛋,因为一场意外,我来到你们这儿,是你们的妈 妈把我孵出来的。小鸭们忙说:对不起,我们误会你了。丑小鸭摇摇头说:没关系,就是因为你们曾经欺负我,让我有勇气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才会变成现在样子。大家都笑了。丑小鸭告别他们,要去找真正的妈 妈了。于是他扑扑翅膀飞向天空中,小鸭们使劲地喊着:以后记得来看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