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续写
一天,丑小鸭回到家,哥哥姐姐问:你是谁呀?丑小鸭说:我以前是丑小鸭,不过,我现在是美丽的白天鹅。丑小鸭跟大家讲了自己的故事,大家的脸都红了说:对不起,是我们错了不应该欺负你。丑小鸭笑了。
从此,大家对她很好。可是,她变成了一只骄傲的天鹅了。吃饭时,她让别人给她做好吃的饭菜,喝水时,她让别人给她找干净的水 她只在意自己美丽的外表,她常说:上帝同情我,把我变成了一只美丽的白天鹅。看,我多漂亮啊!
一天,丑小鸭的爸爸妈 妈来看丑小鸭了,丑小鸭看见了,就过去打爸爸妈 妈,还说;我这么美丽,怎么能有这么丑的父母呢?太丢脸了。说完,她的父母不得不再次离开这个令他们伤心的地方。甚至有一天,一只可怜的小鸭子想在这里找点东西吃,都被丑小鸭无情地赶走了。
可丑小鸭不知道,这是上帝的考验。这一刻她又变成了一只又大又丑的鸭子,大家一起把她赶了出去。丑小鸭再次来到沼泽边, 看着这个曾经差点夺去自己生命的地方,她终于明白了:原来心灵美才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