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丑小鸭作文
丑小鸭来到岸边,这时候它想:我多美丽啊!要是我能回到农场去,鸭妈 妈、鸭姐姐、鸭哥哥们一定会很高兴的。于是它走进农场,对伙伴们说:大家快来啊,我现在多美丽呀,雪白的羽毛、长长的脖子。伙伴们见了,都非常羡慕丑小鸭。它们说:你真美丽啊!可是,我们长大后不能成为一只天鹅的话,那可怎么办呢?丑小鸭笑着说:虽然你们不能变成天鹅,可你们也长得十分可爱。大家听了丑小鸭的话,为以前嘲笑它的事感到很惭愧。
农场的小姑娘看见了丑小鸭,对它说:现在你不是丑小鸭,你是美小鹅了。从此,美小鹅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小伙伴们再也不随便欺负、嘲笑别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