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景色作文
夏天的早晨是凉爽的。小鸟在枝头唱起清脆的歌,那歌声真让你心旷神怡。牵牛花开的真艳,让你忍不住摘下一朵戴在头上。
夏天的中午是炎热的。火辣辣的太阳当头照。调皮的太阳像个大火球把大地照得红彤彤的。只要一出去,人就要被烤焦似的。那是,你只想待在家里睡觉或吃冰棍。夏天的夜晚是凉快的。蛐蛐在草丛中叫着,好听极了。人们坐在大树下乘凉,谈论着一天的事,孩子们在追贮嬉戏,别提有多欢畅了。
我爱夏天,更爱家乡的夏天!
2夏天的风景
今天,老师让我们完成语文习作三练习,我仔细地回想了夏天的风景,还真有好多事情让我回味:
夏天的时候,地上开满了鲜花,它们的颜色可真鲜艳啊,吸引了许多勤快的小蜜蜂来采蜜。河里的小鱼在欢快地游着,它们一会儿追,一会儿躲,一会儿藏,可活泼了。风伯伯吹着大树,像是在帮助大树做健身操。
到了傍晚,小鱼们都游到了河底下去吃丰盛的晚饭。在夕阳的照射下,洁白的云朵变成了五颜六色的彩云,这些彩云一会儿变成一道银灰,一会儿又变成一道血红,就像是美丽的仙女在空中抖动着五彩斑斓的锦缎。向日葵面向太阳,好像也在恋恋不舍地说:“太阳公公,您慢走,咱们明天再见!”
这真是一次有意义的习作啊!!!
3夏天的风景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公园玩,我跑去海边大声喊,爸爸妈妈快过来看,你看大海多好看啊,睡连花多好看啊,妈妈说“对”真那么好看,荷叶上有水珠,真好看啊。我们去回家了。我的家就在大海旁边。我回到家我对妈妈说玩的多开心啊。
4夏天的风景
夏天,像坐了磁悬浮列车似的,“嗖”一下就来了。人们还没反应过来,夏天已经溜到了花丛中,爬到了树枝上。霎时,花儿开了,树茂盛了。夏天又来到了大街上,热得人们脱去了外衣,穿上了短袖。
夏天好开心,又跑到了蝉的旁边坐了下来,热得蝉“知——了,知——了”的叫。夏天又来到公园里,瞬间,丁香花全开了,好像在欢迎夏天。小孩子们更是高兴不过了。他们脱去了笨重的毛衣毛裤,尽情地在草地上打滚。
夏天又跑到了学生的教室里。学生们才不管什么夏天呢,。只是专心听课,夏天没趣地走了。第二天,夏天又来到教室里,它看到学生都穿上漂亮的薄衣服。夏天高兴地笑了。
5夏天的美景
夏天一直是我非常喜爱的季节,我们不但可以休个长长的暑假,还可以欣赏夏天的美景。
我最喜欢的是夏天的荷花,荷叶大大的,圆圆的,像是一个大大的圆盘,荷叶挨挨挤挤的,拥簇在一起,荷花从荷叶之间冒出来,,有的刚刚吐出小花蕾,想要尽快向人们展示它那美丽,优雅,高贵的动人身姿,有的饱胀的好像是快要破裂似的,想尽全力破蕾而出,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小莲蓬,可真美呀!
柳树也长出了长长的嫩绿的叶子,枝条长长的垂到地面,它迎风飘舞,象是小姑娘梳着辫子,跳着优美的舞姿,树上的几只知了不知疲倦地在叫,给安静的夏天带来了生动。
游泳池是夏天小朋友们的天下,他们穿着泳衣,轻装上阵,扑通扑通的跳下水,溅起了大大的水花,有蛙泳,仰泳,自由泳什么的,有的小朋友样样精通,就象是小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玩,不但是避暑的好地方,然后还锻炼了自己的身体,一举两得。
虽然夏天白天天气很热,晚上却是很凉快,陈陈的凉风袭来,一群群的人或是纳凉,或是健身,到了乡下,抬头望去,繁星点点,象是珠宝一颗颗镶嵌在巨大的棋盘上。
好美的夏天呀!
6夏天的景色
夏天,是一个炎热而又欢乐的季节。
早上,晴空万里,云雾漫天,太阳公公把一切都镀上上了一层层金黄色。一群群美丽的小鸟在绿树上欢蹦乱跳,叽叽喳喳地唱歌。
空气清新凉爽,而且散发着一种难以形容的芳香,每吸一口都令人振奋。
下午,天空一片蓝色,暴烈的太阳把地面考得滚烫滚烫,一阵风吹来,绻起一股热浪。
蝉在树上“知--了”“知--了”地叫着,声音低沉而好听,像是在叙说一个古老的故事。
老人们坐在下耐心的摇着扇子,嘴里一边责骂炎热,一边高兴地议论闲事。
那些林中小鸟,都懒懒地歇在树上,似乎正在做着“丰收”的梦。
傍晚,晚霞烧红了天空,我和小伙伴相约在我们家院子里。我们大家都望着那烧红了的天空,那天空美丽极了,一阵阵风吹过可凉爽了。
夏天的景色真是迷人啊!
7夏天的景色
夏天是一个灵活的小伙子,他过来替春姑娘换班了。春姑娘她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向我们告别,人们依依不舍的向春送别,送走了春姑娘,迎来了夏小伙。
夏,是一个多么爽气的名字呀!夏小伙把桃花画的粉中带紫,把梨花擦的晶莹剔透,把荷花抹的银光闪闪,让人看了心旷神怡!
夏天的树木也很美,夏小伙又来到了五颜六色的草坪,他把草坪又画的更加绿了,夏小伙又请来了风婆婆,怕热着我们,风婆婆轻轻的摇动了一下身子,就出现了一道道的风,凉爽极了!可是灵活的夏小伙要走了,我们只好送走夏小伙。
夏天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乐园!我爱夏天!
8夏天的景色
今天我去郊游,我看见一个荷塘,荷塘风光秀丽美丽极了。荷塘有荷叶,荷叶下有几只天鹅在水里游,蓝天上有几朵白云就像几只船在大海里游来游去。我很喜欢这荷塘,就把这荷塘画了下来,我在画的时候我在水里画了几只小鱼,小鱼在水里快活的游来游去。
回到家里,我就把这幅画给爸爸妈妈看,爸爸妈妈都说很好,你真棒!然后我又把画贴在墙上就像我在小船里,在那河面上游来游去,我就去叫爸爸妈妈也来,爸爸妈妈也是这种感觉。
晚上我睡觉,梦见我在那河面上就像小鱼一样游来游去,我感到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