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过了好久,却一直没有时间再来。
等到他再来酒吧,Liana的姐妹却听见他打算把Liana带回去过夜。
“妈妈桑,从来没有这样的说法,要把你这样的人物带出去啊。”素来和她关系不错的Hana皱了皱眉。
“开什么玩笑?”Liana笑笑,“没事,我想Master也不会那么没规矩。”
“Liana,收拾一下,一会儿Marco让你跟他回去过夜。”Master打了帘子进来。
“没有这样的规矩,他给多少钱我都不去。”Liana抿着嘴。
“不是钱的问题。他只是很喜欢你,所以想带你出去。”Master平时里也是平易近人,故而一群姑娘们和他关系还好。
“他就见过我一面,有什么喜欢我的?我长得又不美身材又不好,不过仗着资历混了个生意不好的妈妈桑,我有什么值得他喜欢的?”Liana慢吞吞喝着茶。
“Marco是个很可靠的男孩子,你完全可以和他多了解了解。他是我朋友的朋友,是个很优秀的男孩子。你去吧,我也是看他有诚意,再加上我朋友说,所以我才破例答应他的。”Master伸手在Liana额上一戳,“快点收拾一下,衣服也不用换,就这样蛮好。你的睡衣什么的都在这儿有,你带上就好。”
Liana站起身去收拾东西。她肯去倒不是Master讲她会有好机会,只是她不愿意拂了Master的面子。
Marco穿着简单的黑色大衣站在柜台边,这身打扮愈发显得他轮廓明晰气质冷峻。他见她提着手袋出来,这才跟Master点头致意。他接过她的手袋,一手又牵着她出门。
一切事像是演练过很多次做熟一般,Liana直到到了Marco家里也没反应过来。
“你随便坐。”他脱了大衣,随手扔到沙发上。
她坐得离他稍远,一边小心翼翼打量这间屋子。他的房子布置得很简单,家具不多但是,很是整齐。
“我有时候忙,就不在家里住。”他看出她的疑惑。
她点点头。
“今天是我鲁莽了一点。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今晚,我很想和你在一起。”他坐到她身边。
“谢谢您。其实再看见您,我也很高兴。”
“我叫Marco,以后喊我的名字。”他摸摸她的脸,又盯着她身上的衣服,“你这是和服?”
“其实这种属于浴衣,是我朋友帮我做的。”她笑笑,“就是家常的短和服,平常的时候穿,不是礼服。因为我们属于居酒屋,我作为妈妈桑一般都这么打扮。”
他好奇地拨了拨她腰带上的蝴蝶结,然后小心地解开。
她忍不住笑出来。
“笑什么?”他成功地把她的腰带解开。
“我这种腰带已经是最简单的了。不需要自己叠襁褓。”她笑着解释,“我可以用你的浴室吗?我想洗洗头发换件衣服,可以吗?”
“当然,请自便。”
她躺到他身边的时候不由瑟缩一下。
“怎么了?”他伸手揽住她。
“我怕冷。”她有点不好意思,他的被子于她是有点薄了。
“那我明天请人买床厚被子给你。”
她的身体一僵:“为什么要特别买?”
“我想你以后都住在我这里。你一来,我便不想让你离开了。”他温热的呼吸纠缠在她耳际。
她不由得红了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