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自然的启示作文300字篇四:大自然的启示
大自然神秘而美丽,大自然给人的启示更是多不不胜举。然而,人类正在破坏大自然,环境目前正遭受人类的破坏,空气污染,水污染,生态浩劫,危机四伏。
大自然的平衡是一种很复杂、微妙的系统,随着气候的变化、新生物的进化形成、动植物的入迁新地区等而不断受到变化。但是,这种变化在过去太多时间是极其缓慢的。而今,由于人类的出现快速改变大自然的变化形式。
试想一想大自然,生活在我们身边的树木花草,各处的大森林,它们每时每刻都在通过他们体内细胞的细胞质中的叶绿体,进行光合作用,释放出人类呼吸必有的氧气,供人类来使用,再劳累,它也毫不抱怨而停止了工作。它只会默默地付出,不求回报。
人类!请保护我们的大自然吧!别忘了,全球气候异常不是已经在启示我们人类要和大自觉和谐共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