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生其实很简单为题的作文
只要轻轻松松、悠哉游哉、顺流而下,就能得到所要的一切!
前提是要与所要的在振动频率上合一!!
而人生来来去去就是那么几个问题而已!!
无论任何问题,都能够用顺流思维练习轻松搞定!!
想想,只要找到感觉好的想法然后稳定下来,释放带阻念头,改变第一联想,这又会难到哪里去?
这也正是我最擅长的事情!!
无非就是需要不断练习罢了!!
我要做的很简单:明确所要(问题)--》找到感觉好的想法(顺流思维)--》不断练习(稳定感觉,改变第一联想)
真的就是这么简单!!
为什么??
因为一切的本质都是能量,一切的本质都是振动,一切的本质都是吸引定律在起作用!!
因为创造靠的是意念,吸引靠的是振动!
只要释放了带阻念头、改变了第一联想,就算我的现状由于先天的时差暂时没有改变,但我内在的感受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只要释放了带阻念头、改变了第一联想,就算我的现状暂时还没改变,但是我的感觉已经变得更好,这其实已经足够!!
只要我内在的想法和感受改变了,外在实相的改变就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只要我不再抗拒问题的存在,只要我改变了对问题的第一联想,那么剩下的,就只是期待的喜悦。。
这个时候,问题(或者说)目标,就真正成为了我开采喜悦的工具,真正成为了让宇宙源能流经我的焦点!!
所以,运用顺流思维让自己与所要的在振动频率上合一。。
剩下的就是轻轻松松、悠哉悠哉、顺流而下而已!!
思维层面 & 吸引力法则,效果这么强大
昨晚继续在低落的心情中游荡时,我决然的决定我要试图挣扎着走出来。
于是,用自己刚学的工具,画了公司人际关系Mental Mapping图,
然后一个人蜷在客厅的沙发上看书。
随手拿起好久没看的NLP,翻了几页,就看到适合自己的内容:"人的思维分很多个层面,有些人,遇到问题总是停留在环境层面,认为只有环境转变、周围的人转变,自己才能好过起来。"
这不就是说现在的我吗……555~
NLP中把思维层面分为:环境,行为,能力,信念,身份,系统。
人们通常会从“环境”向上思考,于是,向上走就变得充满压力,很容易被挫败、迷失方向,像我这样怨天尤人、火山爆发。
但是,跳出来,从上向下思考,先给自己目标,定位,找出自己的能力优势和不足,去行动,改变环境。事情不仅会变得愉悦和有价值很多,而且因为内心强大了,自己会变得坚定,不会轻易被挫折打败。
世界仍是一样的,但是思维顺序改变时,一切都变了~
恩,恩!赶紧拿出身边的A4纸,写字、画图,分析自己和现状。
然后,受到启发,又迅速给自己画了一张“成长为游刃有余的培训师”的Mental mapping图。
再然后,拿出另一张纸,给自己列出了最近的计划。
恩,还真的,很久没有做长远计划了呢~,虽然貌似每天都在焦虑未来。
再然后,该洗洗睡了。
今天一大早,心情还算好,至少心里不会感觉到那么明显的空了。
心情真的还好,觉得心里的沉重变轻了变淡了。与人交谈微笑的时候自己都感觉得到。
中午另一个Team的Leader发messenger给我说,晚上有个和HQ的会议,关于我们的e-learning系统授权,希望我能代表我们team参加。
我说好啊。
于是她说太好了,晚上带你一起吃自助大餐。
OK啊,呵呵。
(内心一直希望和更多的人舒服的打交道,没有算计,没有冷漠,没有猜忌,所以,这样简单的交流都会让我觉得开心。并且,有多和另一个人打交道的机会,就有机会能让我多熟识一个人,可能会成为朋友,至少是能交往的“同事”。我内心需要“人气”环绕我一下。)
下午终于发了搬家补助1k元。哈哈! $_$ 我爱Money啊~
下午是GM和我们Team的会议,主要是我们Team的分工。
最终的安排,我过后想想觉得很满意。
因为,老板出于她的种种考虑,没有给我们找新的leader,也没有给我安一个头衔,把我们直接保护在HR Manager下。
而如果有一个头衔,对我的职业成长会是一大步,但是,对于我,却会是在现阶段无比大的压力,各部门的非议、排挤,会让我直接down到最低谷的。因为不仅是环境,我自己都没有准备好这些。所以,不见得是好事。
但是老板给我分配了非常重要的项目和角色,Team中的另外两个人要给我做很多support,我将跟进公司所有最重要的Training项目,担任所有新知识的传播者,部门training的规划者。
我喜欢被赋予重任,小压力,我不怕,只会让我愈战愈勇。
我害怕太多的不那么顺其自然的关注和外界粗暴的施压,那会让我敏感的心充满沉重和负担,变得畏首畏尾。
这些,老板都照顾到我了。
她给了我们Team保护和自由,给了我时间来成长,给了我时间、空间和机会来证明我的实力。
所以,我还能奢求些什么呢。呵呵。豁然开朗,如释重负。
那些讨厌的人和事,都顿时从心里滚得远远的。我有重要的事情专心要做!
好好干吧!
下了班,逃过team members的视线,没有坐班车,和另一个team去假日皇冠,才知道是有个酒会,因为在空港的皇冠开业不久,是新酒店一家,于是做了大量的促销推广活动。
我们是他们客户,于是可以去光明正大的混吃混喝,哈哈。
从进门就受到热情接待。
哦,我最爱的柚子汁,来吧!
皇冠的GM、DOS、各经理,过来递名片、寒暄。
GM是个脸很帅、个子却很低的老外,不过倒是很有风度,一看就有高级酒店管理的专业出身。
然后,销售经理带我们参观了五星的所有客房、网球场、SPA中心、健身会所、游泳池。
五星级确实美美的,几千块一晚上的价格,就是很享受啊。
一路上,我端着架子得体的装作很专业的咨询这个那个,弄得销售经理不停跟我套近乎,以为我是公司能做决定的什么重要角色(幸好我今天穿的比较职业)。把我逗开心了,我就得体的咯咯的轻笑。
然后,到他们的日式餐厅,自助了一番。GM还热情的给我们推荐了位置好的Table,不停过来问觉得食物怎样,给我们推荐好吃的。
还学了日式蒸蛋的日本名字……现在,又忘了……哎,破记性啊。
不过,它的日式餐厅味道着实很一般……食物都做得弄得很花哨而已。
一晚上,和同事、和酒店的人都聊得很开心。
最后,抽奖环节,我被抽到二等奖,酒店的Tea Tree SPA体验。同事还有抽到几千块的豪华套房,餐券的。
我对我的奖品很满意,住一晚上我不感兴趣,餐券还行,但是还是SPA吸引力最大。
五星级的SPA,我还没体验过哩。
不过,哪天有时间在荒郊野外的酒店享受完SPA,我回家估计连出租车都叫不到……不过,酒店是干吗的,必须叫到。
对自己晚上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正式场合下,得体、专业、分寸拿捏得不错。
饭后回公司,美国那边终于上班了。电话会议。
D说会有印度人,所以让我忍住。
刚开始通话都还良好,对方英文还算没什么口音、只是语速超快无比,比一般人说话快很多。
后来,多方电话会议出现印度口音的英语。
我们都竖着耳朵,辨别只字片语……
还算好,会议没太长时间,公司还有车送我们回家。
这一天,似乎心态变了,什么都变了。
拿钥匙打开家门的瞬间,想起“吸引力法则”。
很喜欢“吸引力法则”的描述:“你生活中的所有事物都是你吸引过来的!是你大脑的思维波动所吸引过来的!所以,你将会拥有你心里想的最多的事物,你的生活,也将变成你心里最经常想象的样子。这就是吸引力法则!”
很强大。
想方设法去战胜自己的那一步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