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人看来,母亲都是慈祥的,亲切的,温柔的,虽然有时候也很凶,但也是因为你不乖啊!爸爸呢,则是严厉的粗犷的。而原本的我也是这样看的,但我还是爱爸爸的。有一首我们从小就会的童歌,歌名是‘世上只有妈妈好’!这歌固然是不错,但我觉得这对爸爸也太不公平了吧!虽然,我对音乐并不在行,可我每次唱这首歌的时候,我还是把歌词改了过来,’‘世上只有爸妈好,有爸妈的孩子像快宝。’‘我的爸爸和其他的爸爸一样十分严厉,但他却不像他们一样用暴力来解决问题,而是像一只苍蝇一样一直在我耳边唠唠叨叨的说个不停,我最受不了这个了,但还是不错的了至少没有像其他爸爸那样用打的。我5岁那年,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向是乖乖女的我,居然去和同学去浅河玩水,刚刚玩到一半的时候就被妈妈给抓回了家去,我心想:’‘惨了惨了!等会回到家妈妈要打我了!’‘回到家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妈妈骂了我几句就随手拿起鸡毛掸子要打我了,我害怕的闭上了眼睛,可是好一会儿都没感觉痛。这时张开了我的眼睛,让我惊讶的是看到爸爸他居然为我当下了那一棍啊!后来爸爸眉毛一皱,我就知道他有多痛了。我立即问道:’‘爸爸,你还好吧!痛不痛啊!’‘只见他摇了摇头对我说’‘跟我来’‘我跟着爸爸来到了爸爸和妈妈的卧室,爸爸叫我坐了下来,跟我语重心长的说了一些话,我只记得我当时哭了,而爸爸则是在旁边安慰我,我也不记得当时爸爸说了什么话了!从那时我真的明白了,世上不仅有妈妈好,还有爸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