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的心情很是不好,因为第一次考试考了全年级268名,爸爸妈妈不满意:结果这回我考了343名,爸爸妈妈大发雷霆,我对我这回的考试名次不满意,我也知道,这回我是真的伤了爸爸、妈妈的心了。
今天老师公布成绩单,我们每个人都是满怀期待的进入教室,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叽叽喳喳的议论着这回自己能考多少分。随着老师步入教室,教室里渐渐的安静下来。当老师拿出成绩单准备念得时候,下面又是一阵嘈杂。老师拍了拍手,清了清嗓子,读了起来。这时候,所有人都提心吊胆的,生怕自己考不了好的名次,回家被父母骂!随着老师念的成绩,我的心被提了起来都30名了,怎么还没念到我的名字?又等了一会儿,到了第36名,老师念到了我的名字,并说我在全年级下滑了75个名次,我真的绝望了,彻彻底底的绝望了!心想:这回又伤了爸爸妈妈的心,回去又要被爸爸妈妈骂,我就为之一颤。唉!认命吧,这回回去好好学习,争取下回拿一个好的成绩。心里这样想,可是,接下来的问题该怎么解决?
今天我回到家,立刻就被爸爸劈头盖脸的一顿骂。这使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心一横,管他呢!下回考好就行了。我拿起书包就想老娘的屋子里走去,拿出作业,一点一点的写着!该吃饭了,我赌气不出去吃,便找了个理由说:“这道题不会,我想出来了在出去吃”我以为这样能把爸爸说服,可是爸爸却说:“先出来吃饭,吃完饭我教你!”听到这句话后我服了,果然是“姜还是老的辣啊”我只好出去吃饭!吃完饭,我和爸爸妈妈来到我的房间里,爸爸一点一点耐心的给我讲解难题,妈妈也不干别的,就在一旁陪着我!这是我感到自己很对不起爸爸妈妈,我伤了他们对我的期望,虽然刚刚开始的时候骂了我两句,可是想在却帮我讲解难题。唉!爸爸妈妈真伟大啊!
爸爸妈妈,我对不起你们,你们对我一次一次的期望,我却一次一次让你们失望,你们不仅不打我,还帮我讲解难题,你们真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