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声对不起作文1000字_小学六年级作文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声对不起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最近身体还好吗?工作是否顺利?我们之间好久都没有谈过心了。收到这封信也许你们一定会惊讶,我就和你们就住在一起,我之所以不和您们直接谈话,是因为我有些话一直想说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和你们说,所以就打算以书信的形式来代替。
你们让我感动,令我依靠。在我考试没及格的时候,是你们教育我和辅导我。虽然你责骂了我,但我从你的话中感受到:你并不是在责骂我,而是在教育我。你们总是唠叨着说:“学习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和妹妹都相信这句话一定能够带给我们非常大的鼓舞。在我每次提出要买玩具或学习用品时,你们总是千方百计的满足我的要求。甚至有一次为了买视力保护器而跑遍了整个松江。而当你没有买到的时候,我却责怪了你,我知道那时我让你伤心难过。妈妈我现在只有六个字想对你说:对不起,我爱你!每天早上,爸爸总是唠唠叨叨的叫我起床,因为我每次都不能按时起床,我觉得这是一件很烦人的事情。但是,我知道您是为了让我养成不睡懒觉的好习惯,而且我还知道你有一个愿望呢,那就是希望我早早的成为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爸爸妈妈,是你们给了我一双明亮的眼睛,让我能够看见五彩缤纷的世界。也谢谢你们给了我一双勤劳的手,让我劳动起来,把世界打扫得干干净净。还要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让我们在世界上健健康康的成长。但是我希望你们也能给我一些实践的机会,我不想永远都呆在你们的保护伞下。在您们的眼中是宝贝,我是一个小小的古董,是一颗甜蜜的糖果,您们对我可真是“顶在头上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难道我注定就要做一朵只能盛开在温室里的花朵吗?你们何曾知道,我是多么的想脱去华丽的外衣,换上坚强的心,和长在野外的小草作伴呀!你们又何曾知道,我是多么的想养成一颗独立自主的心,任我在广阔天地间自由成长,狂风为我加油,暴雨为我鼓掌,太阳对我微笑,小河为我感叹。我们是二十一世纪的骄傲,新时代的宠儿,如果还不让我自己独立作一些事情的话,那么我将来连自己都照顾不好,还怎么建设祖国?如果连我连自己都照顾不好,还怎么照顾我的后代?爸爸妈妈,请您们放开手,让我自己去独立实践一些吧!但是我希望你们也能给我一些实践的机会,我不想永远都呆在你们的保护伞下。
爸爸妈妈是你们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庭,你们是这么关心我。可是,我却常常让你们伤心。现在,我想大声地对你们说声:“对不起!”我会成为一个让你们满意的孩子的,我不会再让把你们一颗满怀希望的心打碎的了!
祝愿父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