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关于发现的话题作文篇四:我的'发现
我的发现,我觉得这算不了什么,但是,这是关于人的身体健康哟!你可要认真的听我讲。
这个发现是有关苹果的。早吃苹果是金苹果,中午吃苹果叫银苹果,晚上吃苹果叫废,所以吃苹果的最佳时间是早晨,只有那样的苹果有营养才能被自己的身体吸收进去。但是,你才没有想过,当你一个苹果吃不完的那时候,你放在一个地方,当你再去那的时候,你才发现,曝光的外圈一圈橙黄色的呢?我的发现就是这个。
我每次吃苹果时,我都吃不完,留着,当我再次取出来吃的时候,我看到了,以前我傻,我还以为这一圈的苹果是好东西呢!我就把它给吃了,但是,每一次每一次吃都有种乖乖的味道,经过有好几次的尝试后,我实在忍不了了,就把那些苹果一圈给咬掉之后,吃里边新鲜苹果,这样才更好吃。
直到有一天,也就是昨天,老师给我们说把放过后的苹果一圈咬掉后再吃,她还说,因为那里面放过后有很细的病毒。老师一说起这,我突然想起来了我以前把它吃掉的事,觉得好恶心那,以后我在也不吃那些脏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