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远处来了一只羊,原来是沸羊羊,“喜羊羊,不好了。懒羊羊被灰太狼抓走了。”原来这就是电视中的沸羊羊啊!以前都是在电视里才能看见,现在终于见到真羊了。没有想到沸羊羊还挺帅的吗。“喜羊羊,你怎么了,你在想什么啊,我们快点去救懒羊羊吧!”沸羊羊打断了我的思考,不行,我要告诉他真相。“沸羊羊,我其实不是喜羊羊。”“你不是喜羊羊,算了,你别开玩笑了,你如果不是喜羊羊,那你会是谁呢?呵呵。”“其实我是。”“好了,你别说了,不要开玩笑了,快点陪我去救懒羊羊吧!”“可是——可是我真的不是羊啊!”沸羊羊不容我解释,跑到我的前面,大声地说:“喜羊羊,我们快点去救懒羊羊吧!再晚点去懒羊羊就被灰太狼吃掉了。”没办法,我只好听天由命了。“好了,别说了,我来了。”我挥着手向沸羊羊说。
我和沸羊羊穿过阴森恐怖的森林,来到了紫色城堡——灰太狼的家。接着我们来到城堡的侧面,窗子没有防盗栏,也没有锁,所以我们可以看见懒羊羊正被困在锅里——“救命啊!谁来救我啊!喜羊羊,沸羊羊,你们快点来救我啊!我的家里面还有好多薯片没吃呢,呜呜呜”“这个吃货。都死到临头了还想着他的薯片。”“算了,沸羊羊,你就别批评懒羊羊了,他本来就是这个样子,改不过来了。”
过了一会儿,沸羊羊回来了,他打扮成了邮差的摸样——头上戴着一顶绿色的帽子,身上穿着一件绿色的衣服,左手拿着一根绳子,右手拿着一个红色的包裹。我拿过沸羊羊手中的绳子。首先我在窗子旁边找了一棵高大的树,然后爬到了树上,接着我选中了一根很粗的树枝,把绳子拴在了树枝上,然后向沸羊羊做了一个OK的手势,沸羊羊看到了,也向我做了一个OK的手势。接着他就向狼堡的大门走去。
沸羊羊敲响了大门。“来了,来了,谁呀?”灰太狼边说边打开了门。“请问你是灰太狼先生吗?这是我们邮递公司为庆祝你和红太狼的结婚纪念日而送给你和红太狼的爱心爆竹,需要你和红太狼一起在狼堡外面的空地上放。”“原来今天是我和老婆的结婚纪念日啊!怪不得我觉得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那好。请你签收一下吧!”沸羊羊拿出了一张纸,灰太狼把纸接了过去。签起了字来,“好了,我签完了,把东西给我吧!你可以走了。”“灰太狼,你在外面磨磨蹭蹭的干什么呢,快点进来烧火。”红太狼在里面高吼着,“我马上就来。”“对了,灰太狼先生,这个爱心爆竹必须两个人一起放,这样才能证明你和红太狼的爱情会地久天长。那我先走了,祝你和红太狼幸福。再见!”沸羊羊送完“礼物”后,就来到了窗子下面,观察里面的一举一动。
“这年头邮递公司也知道送结婚纪念日的礼物了,真不错。”“灰太狼,你在哪里发愣干什么?”说着就是一个平底锅给灰太狼飞过去,“哎哟!老婆,你轻点啊!邮递公司给我们送礼物来了。”“送礼物,什么礼物?”“送结婚纪念日的爆竹。”“爆竹,他们怎么知道我们的结婚纪念日。”“管他呢,有爆竹就是好事,老婆,我们出去放爆竹吧!”“那羊怎么办呢?懒羊羊不会逃跑吧?”灰太狼走到卧室去拿打火机,边走边说:“就他那脑子,想跑也跑不了。”锅里的懒羊羊听到了,大吼着:“灰太狼,我才不笨呢!”灰太狼根本不理懒羊羊,“老婆,我们走吧,等我们把爆竹放完后就回来吃羊。”红太狼又把一个平底锅飞向灰太狼,“那你还不快点。”“哎呦,我的头。老婆,我们走吧!”说着,他们就来到了狼堡外面的空地上。
“沸羊羊,好机会,我进去救懒羊羊了。”说完,我就拉着绳子,用脚使劲一蹬,绳子就把我带到了了锅里,“喜羊羊,你来救我了,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来救我的。”“别说了,快点抓住绳子吧。”懒羊羊抓住绳子后,我又使劲一蹬,绳子就把我和懒羊羊带到了窗外。我和懒羊羊一起跳到地上。“懒羊羊,沸羊羊,我们快走吧,等一下被灰太狼发现就糟了。”于是,我和懒羊羊,沸羊羊一起跑向羊村。
灰太狼来到空地与红太狼点燃爆竹后,迎接他们的当然是炸弹了,他们被炸得飞到了天上,接着又响起了熟悉的声音——“我一定会回来的!”紧接着就是红太狼的平底锅,平底锅又一下子飞向灰太狼,“你这个没用的东西!”
我回到羊村后,以为我回不去了,只好乖乖地吃完晚饭,然后上床睡觉。
醒来后,我正准备想想我该怎么在这里生活下去,却发现周围的景物变了,“啊!你是我的书桌,这个是我的床,我回来了,太好了!”妈妈听见我的大喊大叫,又走到房间里来唠叨了:“你大喊大叫什么呢?快点做作业,做完了吃饭。”“哦,知道了,妈妈。”妈妈走后,我又开始疑惑了,难道刚才的事情是假的,可是那一切都发生的那么真实。“管他呢,快点做作业吧,不然等一下妈妈就要唠叨了。”
就这样,我结束了我的狼堡奇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