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
多少回忆,多少惆怅,多少眼泪,多少幸福……这一切,如今,都留下回忆,有的时候,回忆这么伤,也是这么幸福!想你们,叹自己,没有你们,还有多少人值得我真心相待!叹自己,叹自己没用,没能好好的照顾自己,没能让自己幸福,没能让自己快乐……
不记得从什么开始,我爱上寂静的黑夜,不记得从什么时候,我爱上了一个的空间,不记得从什么开始,我也爱上了音乐,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之间只剩下回忆!
09年,我踏入合肥那一刻就已经注定一个人生活!算算日子,已经有两年时间了,这两年里,酸甜苦辣,一次又一次品尝着,遇到你们,是我这一生最完美的相遇!守住那时候……因为有你们!那年夏天,我刚学校不久,对你们,太陌生,从不愿跟你说些事情,只是因为太陌生!没有你们的陪伴,我喜欢一个人独来独往,也就在那年,我减掉了长长的头发,没有知道为什么我会突然把长发减了,我减掉的不仅是头发,而是回忆,踏入合肥,是我重新做人的一个机会,和以前任何有关的事情,都不想让它存在,消失,就消失的彻底一点!我以为,我自己一个人,什么都能做,什么都不怕,没有什么能难倒我的,渐渐地才发现,原来,我做不到的,还有很多很多。
叶健,是我在做兼职时认识的,在他心里,我永远是个不懂的事的小妹妹,他告诉我,怎样与人相处……可是,我不懂,我不懂他跟我说的那话究竟是什么意思,我一直都相信一个真理,我真心对人,别人也会真心对我,没想到,我太天真了,真的太天真了,把所有的人都想成一样,经过施浩威的事情,我才明白,我有多傻,我有多天真!我在宿舍里放声大哭,你们紧紧的把我抱在怀里,那时,我才明白,跟我睡在一个房间里的人对我才是最真心的,那时,我不再把你们当陌生人,是我最真心的朋友,我的好姐妹!从那时开始,我不再是一个人了,试着跟你们一起上课,下课一起回宿舍,放假一起上街……夏天时,我们围在一起,吹着风扇,看着电视,冬天时,我们都聚在阳台上晒着暖暖的太阳,吃着零食,聊着天……多幸福啊!自从我进了食堂做兼职,一切变的又不一样了,跟你在一起的时间,只有在上课时才能再见一面晚上回去时,灯熄了,你们都睡了!我在食堂里,一次又一次受侮辱后,我爱上了寂静的夜晚,爱上音乐!没有人能体会我那时的心情,一个人很无助,走在寂静的夜里,听着歌,给了自己千百个借口安慰自己!
我们,哭过,笑过,也疯狂过,郑静,一个爱哭的女孩,纯真善良的她永远把朋友放在第一位!马静,一个傻呼呼女孩,不愿意与人交往的女孩,把朋友看的很透彻!余昊,一个比我小两个月的女孩,看到悲伤的故事,就泪如雨下,哭的就像个泪人一样!徐海玲,这个女孩子我不得不说一句,她真的像我的妈妈一样,对身边每个人都是那么无微不至,我是个很懒散的人,她见到我东西乱了,就只有一句:“小王,你的东西也不整整!”谢蜜,一个很文静的女孩,很懂怎样生活的女孩,她,好的没话说,呵呵……杨莉,看上去比我还小的女孩,真的很佩服她,在学生会里,从一个小成员,变成副主席,厉害!还有一个呢,就是没有大脑的刘三改,她总是问我们一些很奇怪的问题,真是单纯的没话说!我们八个人,一路走到现在,彼此信任着对方互相帮助,如今,都已经走上工作岗位,分散各地,连个电话都不能联系,只是因为,我们刚刚才上班,经济不够!时间和距离,永远都分不开我们!
姐妹们,现在,我们都不一样了,找到了自己另一伴,不顾一切的追求着自己的幸福!你们的幸福,如此的简单,为何我的幸福,这么难!是我要求的太多,还是,他心里根本就没有我?马静,我羡慕你,又嫉妒你,你们拥有的幸福,我永远都不能拥有,我真的就那么卑微吗?我真的就比你们差那么多吗?难道你们拥有的,我就不配拥有吗?马静,你真的很幸福,有个这好的人在乎你,疼你,爱你,你还有我们这帮好姐妹,还有你的父母,你比我幸福的多!我有父母,有你们,可他,我在心里,永远都是最后一位,有时候想过放弃,付出去的感情,哪能说放就放,就算我不理他,还是很担心他,天凉了,怕他着凉!吃饭的时间到了,怕他不吃饭,身上没钱了,怕他饿肚子,马静,你跟我说过,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分开,小伟曾经也劝我放手,不管他值不值我去爱,我就是爱着他,不管他以后能不能让我幸福,我只要他跟在一起,我是不是很没用,怎么可以这样委屈自己,怎么可以这样对不起自己!
记得在学校时,我们也讨论过这样的问题,我们都信誓旦旦的说不会为了爱情委屈自己,不会为了爱情对不起自己……可是现在,我没有做到,还是让自己对不起自己!胜志,为什么我们之间,总是隔了一面墙?我曾经,想好好的跟你说,你对我不理不睬,看到在的我们,我真的好怕,真的好怕……我怕有一天,你对我的感情淡了,怕你会离开我!我到底该怎么做,才能维持我们这份感情?
伤心难过时,还是会想到你们,我的姐妹!我不后悔,不后悔遇到你们,你们给了我别人给不了回忆,我不后悔爱上他,如果没有他,我不知道我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有了他,再苦,也是希望!姐妹们,你们一定要幸福!
那年,我们哭过,笑过。现在,我们又为自己的幸福,仍在哭,仍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