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欢乐游1500字作文
到了机场,我们两个小不点就东跑西跑的。办好了登记手续,就等开始登记了。但是因为误机所以四点半的飞机就拖到了五点半。莉莉带了psp游戏机所以对于我俩短短的一小时就玩过去了。在飞机上我两打打闹闹的还发现了一个非常好玩的一个游戏。我发现,莉莉一玩游戏机就像吃了兴奋药依依呀呀的。在飞机乘务员供应饮料的时候我没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橙汁。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到达了上海虹桥机场。因为,当时的时间已经是晚上八点半了,我们就坐机场快线直接到达了我们要入住的源深加州酒店。我们就各自洗了澡,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我们早上7点就起床了,是因为我们要去浦西的十六浦水门,坐八点的世博水路专线。直接进入世博园区。我一进入园区就有不好的事情发生。我的果奶撒了搞得我的包包湿透了里面的东西也一团糟。我的世博护照也浸湿了。哎,真倒霉啊……我把包擦干净后,就继续往前走。我们看到法国馆的队伍没那么多人我们就,排队去看,嘿嘿,还挺快的,我们排了20多份钟,就可以进馆参观了。里面都是法国风情的的项目,里面还有不少游戏呢。有环保的,有健康的,真是应有尽有啊。我和莉莉都流连忘返了。我们在找下一个馆时经过一家店。妈妈就给我买了一个新的世博护照我们马上就赶往下一个场馆西班牙馆。整个馆的墙都是用硬竹和其他坚硬的植物编制的竹板搭成的里面的长廊漆黑一片只有一些隐隐约约的灯光从大厅射进长廊。我们很快就参观完了西班牙馆,别看时间短暂,但是把整个国家都展现在人们眼前,参观完了,我们就在护照上盖了一个西班牙馆的印章。今天的最后一个馆就是中国馆了,我们在中国馆的南门(靠近香港馆的那个门)领取了预约券。我们进馆之后一看,里面的队伍转来转去的像一条盘起来的蛇,差不多有十几公里长我们排了一个多小时才开始参观。里面还有介绍中国历史的电影呢!可精彩了,最神奇的还属那个会动的清明上河图,用电脑加工过的清明上河图用投影仪投到大屏幕上就好像那幅画会动。我们还看了关于秦始皇兵马俑的介绍,最吸引小朋友的还是那个小火车。上了小火车工作人员就会开动小火车,小火车缓缓地向隧道里驶去,里面有许多好玩的呢~看完中国馆。我们就从世博园区里出来,去找吃的。我们来到了八佰伴。找到了一个叫咧哥的港式餐厅吃饭,我们吃得饱饱的。我们打了个taxi回宾馆了。
第三天,我们早上10点我们才起床我们。我们要去上海大自然昆虫博物馆。我们找了个餐厅吃了中餐就坐地铁去博物馆,结果坐错方向,好在还没出站呢,不然就亏了12元钱我们又坐了4站才到陆家嘴。走了一会就到昆虫博物馆了在买票的时候说有世博的门票就可以优惠,正好,昨天我们刚游过世博,门票还没扔。还优惠了30元钱。馆里面有好多昆虫呢!还有其他动物呢!像蜥蜴、鱼、青蛙、乌龟还有鳖真是应有尽有啊!我奇怪的地方是:不是昆虫馆吗?怎么有不是昆虫的动物呢??真搞不懂啊!参观完了上海大自然昆虫博物馆我们就去外滩观光隧道。我们买了票,就下到了地底下。看到一个个小车厢,我和莉莉就想:这个应该就是隧道车吧。果然不出我们所料那个小车厢的门徐徐打开我们就进去坐好了,2分钟后,车门关上了,小车厢开动了,隧道的两壁开始出现影像好像这件事就发生在你眼前。10分钟过后我们到达了另一个站。我们出站一看原来我们到了浦西的外滩了,刚才的隧道相当于过黄浦江的过江隧道。我们在外滩拍了几张照片,你要不要看看啊?我们沿着南京路走,还没走到三分之一我们两个小朋友就开始喊累。我们就打个taxi去了一家叫小绍兴的餐馆,里面的招牌菜绍兴白切鸡可好吃了!到时你也尝尝吧。吃完晚饭,我们4人就把回酒店当做饭后散步慢慢地走回了酒店了
最后一天,今天是上海欢乐行的最后一天了我们决定去城隍庙,我们一早退了房,把行李寄存在酒店酒,就拎着个小袋子就出门了,我们打了个的士来到城隍庙。我们沿着马路走,来到一个鱼塘,我们两个就叫妈妈给我们买鱼食喂鱼,鱼食喂完了。我们就买票,进了豫园,里面的古建筑群可壮观了,红墙黄瓦,特别漂亮。我们经过一个小湖,我们两个小朋友在湖边的岩石上爬来爬去,可好玩了。时间过得真快啊马上就到了5点半闭园的时间了,我们正好6点半要去机场,我们到了机场,搞笑的是小玲阿姨的鞋又烂了,我们只好向别人借一个托运行李的胶纸贴一贴,别人都奇怪。搞定了鞋我们办好了登机手续,登了机,由于误机又推迟起飞1小时等到我们回到深圳机场的时候小玲阿姨的鞋连底都脱了。我们坐熊仔叔叔的车各自回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