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不知不觉中,期末考试的脚步已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今天,我们召开“备战期末”主题班会,下面有请班里成绩优异的同学发言。
吴成龙同学发言:
同学们,这段时间以来,班里的学习气氛不是很浓厚,所以,我想谈一下班里学习气氛的事。期末考试已经临近,也是到了检验我们半年来努力成果的时候了。在这最后的一个月时间里,我们更应该不松懈,努力学习,认真上课。相信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在这段时间里努力拼搏,一定会有一个好的学习气氛,取得一个大的进步的。希望在这段时间里大家努力拼搏,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