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乘着音乐的翅膀作文500字
戴上耳机,听着抒情的音乐,我想这应该是现在最享受的时刻,歌声总是让人陶醉,忘乎一切,在这个世界中,似乎可以摆脱一切的烦恼,毕竟,开启人类智慧的第三把钥匙,叫做音符,就像陶渊明远离世俗,在田间耕作的闲情雅致一样,这种乐趣,也许就是我们所追求的崇高境界吧。
在五彩缤纷的音乐世界中,那种感情的释放,总是会勾起人们脑海中的一幅幅画面,快乐、痛苦、幸福、执着、向往……迈克尔杰克逊,他的音乐之所以备受欢迎,是因为他把自己的感情融入到了音乐之中,这种感情在歌声中得到升华,趋向完美,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一种旋律,更多的是心中的那一份感触。周杰伦的歌曲总会掀起狂潮,是因为他的生活被音乐占据着多半吧,所以他对音乐的理解会更深层,更全面,更懂得在音乐中怎样表达出自己的情感,得到听众的共鸣……
生活中的交集情感,都能在音乐中得到舒缓,使我们的心灵得到净化。用音乐来了解生活,感受悲欢离合;用音乐来表达热情,诉说喜怒哀乐,用音乐来感染旁人,发现生活的美好,感悟生命的真谛。
生活就像是一曲音乐,跳动的音符,完美的篇章,独特的演奏,构成了我们多彩的人生,音乐的世界令人向往,因为它的魅力吸引着每一位听众。学习的氛围总是紧张的,它没有音乐的活力、舒畅与坦然,在忙碌之中,我们需要音乐来慰劳疲惫的自己,我要乘着音乐的翅膀飞向属于我的深蓝天空,在这里尽情的挥洒,尽情的遨游,尽情的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