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音乐的翅膀作文500字
音乐,是人生最大的快乐;音乐,是生活中的一股清泉;音乐,是陶冶性情的熔炉。
我是一个从小就比较自闭的一个男孩,我不喜欢说话,不喜欢表达任何东西。可自从我听见音乐候我就比较活跃,比较激动。我一听音乐就手舞足蹈起来了,我自己有时都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是我就是喜欢音乐,它就如同翅膀,给了我飞翔的能力。
我现在已经十八了,我现在还是随身手机上都存着无数我喜欢的音乐。我妈妈说别老是听歌,听多了不好,耽误学习。可我就是喜欢音乐,不住的想听音乐。
在我上初中的时候我听到过这样一首歌,歌名叫做《隐形的翅膀》。里面这样唱到“我一直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我自从听到这首歌,我就觉的我的隐形翅膀就是音乐,音乐是一双隐形的翅膀,可以让我乘着它飞翔远方,飞翔成功。
我现在正在上着高三,正在面临着高考的严重压迫。但我不会被高考额苦难压倒就像莫扎特说的:生活的苦难压不垮我。我心中的快乐不是我自己的,我把欢乐注进音乐,为的是让全世界感到快乐。我喜欢这句话,因为他是在表达音乐的重要性和影响力。
所以说,让我们乘着音乐的翅膀飞翔在高空中,飞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