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红领巾心向党作文400字
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是烈士用鲜血染红的,少先队是我们进步的动力。所以我们红领巾要一心向党。
现在我们的祖国和家乡正走向繁荣昌盛。以前,饮食的内容比较简单粗糙,早餐一般为粥和咸菜。午餐和晚餐有许多家庭基本没有荤菜,改善生活时也是吃一些本地常见的鱼虾和自养的鸡和蛋,蔬菜品种也很单一。但祖国改革开放十余年后,到了1990年前后,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在饮食上,就是餐桌上的内容变得丰富多彩了,午餐和晚餐保证有荤菜,数量也不只一个。每顿饭我们都能吃得饱饱的,而且饭菜也十分可口。
家乡的信息也发生两位巨大的变化。以前,最常用的通讯方法是写信,寄信时间非常长。随着生活发展就出现了电话。使用电话非常方便,在学习中,有着不会的作业,可以打电话到同学家问问。亲戚在外省里住,你家可以打电话给他,就不用写信了。随着科技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出现了“手机”。在手机上可以收听音乐,拍照。后来又有了电脑电脑。电脑的功能很多:可以上qq聊天,也可以查找各种资料。以前写信给别人要三四天才会到达那里,而现在只要用电脑发一个电子邮件几秒钟对方就会收到。
红领巾心向党,让我们为祖国的建设奉献我们最大的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