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广州白云山游玩。
白云山位于广州市白云区,自古以来就是有名的风景胜地,毛主席、周总理都曾经来过这里,并在山上避暑办公。白云山可以说是广州市风景最好的一个地方。咱们可以坐缆车来到白云山的半山腰。
来到半山腰,大家最先看到的是云台花园,那里有许多的奇花异草。在云台花园中,有一个十分巨大的花钟,它是由12种不同时间开放的花组成的,每到一个时刻,就会有一种花开放,告诉你现在是几点钟。是不是特别神奇啊?
现在,我们可以坐着观光车爬到山顶。路上,我们看到了很多山谷和树木,有很多小鸟在向我们唱歌,还有很多很多的鲜花。最后,我们来到了摩星岭。
摩星岭是白云山的最高峰,站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广州市的全景,还有珠江和上面的游船。在这里,可以看到广州最高的大楼中信大厦,它有88层高;还有珠江大桥,也看的非常清楚。
站在山上,最舒服的就是清新的空气了。广州一年四季温度都很高,但是站在白云山上,凉风习习,却觉得格外的舒适。
我向大家的讲解完了。请大家把白云山介绍给你的朋友,让他们也到这里来旅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