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描写三八妇女节感恩作文
母亲给了我们一个温暖的家庭,正是母亲做了我们的保护神。
记得有一天,我放学回家,感到喉咙火辣辣的疼,我赶紧喝了一杯凉开水,感觉好多了。吃晚饭时,我对妈妈说:“妈,我的喉咙有些疼。”妈妈听了着急的说:“赶快吃,吃完饭带你去看医生。”到了医院,医生检查结果是感冒引起扁桃体发炎。需要打点滴,我躺在病床上,打针时,我便睡着了。妈妈一直陪伴着我打完点滴。看到妈妈疲惫的样子,我心里一阵阵的感动。这样连续了好几天,妈妈好几天都没有睡好觉了,妈妈也累病了。我的心里难过极了!
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要趁这个节日,向妈妈表达我的心意。我想这几天的家务活我包了,说干就干。我赶紧拿起扫把,把屋里的灰尘扫干净,又用拖把拖了一遍。我看着整洁的家,心里感觉舒服多了。然后又忙着熬上稀饭。好忙累啊!总该舒一口气了。这次我充分体会到了妈妈平日的艰辛,体会到了妈妈为我们付出了好多好多!我的心里好感动啊!
晚上,妈妈下班回来了,我立刻迎上去对妈妈说:“妈妈,祝您节日快乐!”妈妈看到家里窗明几净,还闻到了阵阵饭香。激动的说:“谢谢!萌萌你真的长大了。”这时我才看到妈妈的眼里闪动着幸福、激动的泪花。
我现在才真正的体会到妈妈是那样无私、伟大,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