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真激动作文
前几天,我们进行了拔河比赛,我又紧张又激动,心砰砰地跳个不停。我认真的观看了前几轮的比赛,现在终于到我们了。
走到又粗又长的绳子旁边,紧紧地握住绳子,耳朵认真地听着体育老师的口令。正当老师说:“预备,开始!”我们用力地拔,第一轮,我们胜利了!同学们立刻欢呼了起来。
开始第二轮比赛,我们又走到绳子旁边,这一次,我们更加紧紧地握住绳子,老师下发了口令,我们用力往后拔。可是,对方好像更加用力了,我们要输了,但是,旁边的老师、同学们大声喊着:“加油!加油!”他们给了我们巨大的鼓励,让我们鼓起勇气。我们更加用力地往后拔。就在这一刻,我们又胜利了!操场上立刻欢呼了起来,同学们高声喊道:“我们赢了!我们胜利了!”我们非常的激动,也非常的高兴。
那一刻,让我经常回忆,这实在是太令人难忘了!不管我们是失败,是胜利,只要我们能团结一心,比什么都重要。
激动人心的运动会
这天,晴朗湛蓝的高空万里无云,像碧玉一样澄澈。我和一个朋友出去玩儿,路上我看到几个小男孩正在比赛,他们圆溜溜的脑袋上汗水像小溪一样不断流淌,衣服早已被汗湿了,我不禁想到那次反败为胜、激动人心的运动会。
“加油!加油!超过他们!”同学们的欢笑声,加油声,呐喊声,一潮高过一潮,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终于迎来了接力赛,同学们刚刚兴奋的表情早已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紧张。同学们手上捏出了汗,生怕自己会出一点差错。“预备,跑——”五二班的同学与我们同时出发,但我们明显不占优势,落了一大截,但他们班一名同学掉棒了,我们几乎跑过的都异口同声说了一句“耶”,高兴归高兴,我们当然不会放弃这个天大的好机会,我们班的同学更是像快要发射的火箭,汗水早已打湿了我们的后背,可我们却“浑然不知”,只关注比赛,最后一个人了,我的眼睛不自觉的睁大了,“三、二、一”到了!我们欢呼,我们雀跃,当然老师说出五、一班胜利我们更是激动的不得了!
经过我们全部同学的拼搏、奋斗,最后到达了成功的彼岸,那一次的运动会是我怀念,更使我难忘,我难忘那老师含蓄的笑,难忘我们当时喜悦的心情,更难忘我们团结拼搏的精神!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那一刻,我心潮澎湃,那一刻,我国情沸腾,那一刻,难以用满腔热血来形容那一刻就在……
六点的钟声久久回荡在上空,此时天安门广场上人潮涌动,大家面色严肃而又庄重,站立在旗杆四周,全场鸦雀无声。
只听见一阵阵啪啪声,我看到一朵青云向我飘来。啪啪声越来越响亮,只见刀枪在晨光中闪出威严的光辉,哦,他们原来是仪仗队呀。
青云来了,他们一个个仰着头,眼中放射出威严的烈光,他们那挺拔的身躯如一棵棵苍劲的青松,仿佛要直插云霄,我敬畏了,因为我面前是正是那伟大的解放军的一个缩影。
为首的一名军人,双手擎着红旗,目光直视前方,步伐刚劲有力,富有强大的气势,只见他们走到旗杆前面,做完了交接工作,探旗手紧握红旗,虽脸色严肃,但从他激动眼里,我明白了作为一个军人,一个手持五星红旗军人的自豪与激动。
快听,国歌响起,多么苍劲有力。那位军人将手一挥五星红旗飞展空中,那五颗黄星,格外耀眼,是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的誓言,旁边那血红血红的颜色是无数烈士那鲜血染红的。
啪的一声,所有军人敬礼,抬起头瞻仰红旗,他们崇敬尊仰的目光诉说着一个个如歌如血的的故事。
只见国旗缓缓上升,群众们忍不住了,也抬起头开,高唱国歌,我也端郑重的做了一个少先队礼,以表达对祖国的敬意,此时红领巾在眼前随风飘扬。
慢慢国旗爬上顶端,红旗在晨光金色的光辉中随风飘扬,红旗上写着一个个悲壮的画面。
国歌结束了,我心激情澎湃,久久不能平静,小时候,奶奶讲的那一个个革命故事仍萦绕耳畔。
那一刻,就在那国旗飘扬的那一刻我激动不已。抬头望着那蓝天上翱翔的白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