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
亲爱的老师、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们班举行班干部竞选活动,作为五(1)班的一分子,我想竞选班长一职。
我喜欢竞争。竞争是对一个人的考验,通过竞争,可以充分展示我们个人的智慧和才华。如果没有竞争,学习和生活就会缺少热情和激情。竞争之路不可能是平坦的,肯定会有磨难。如果竞争成功,我会更加充满信心;如果失败,我会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加以改进。
俗话说:“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班长是一班之长,我既然想当班长,就会以身作则,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做一个好榜样。这些年来,我一一直关心同学,热爱劳动,学习认真,积极举手发言,成绩在全年级名列前茅,连续两年被评为“三好学生”“文明学生”,我的作文经常作为范文在语文课上朗读,在这之前,我曾是学习委员,在管理班级上积累了一些经验,我相信,凭以上这些成绩,我一定能胜任班长一职。
我如果当上班长,一定会当好老师的小助手,热情为同学们服务。上课的时候,我会发出响亮的口令,让同学们作好上课的准备;在课间休息的时候,我会组织大家做有益的游戏,让同学们身心健康,在排队的时候,我会维持纪律,让队伍中不再有“苍蝇”“蚊子”的声音;在值日生打扫完教室后,我会巡视一遍,保证大家有一个整洁、卫生的学习环境。总之,我会尽自己所能,当好这个一班之长。
请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