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在充分发挥民主的今天,我满怀信心地站在这儿,大声的对大家说:“我要竞选班长。”
班干部不是自封的,也不是靠小恩小惠得来的,关键是要在同学中建立一定的自信。假如我当上了班长,一定做好同学的领头雁,老师的得力助手。我也会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言行举止去影响同学们,我主动管好同学们的纪律和学习,让他们上课时不做小动作,专心听讲。课余我能组织同学们参加校内外有意义的活动,使我们班级始终洋溢着和谐的气氛,让我们的班级成为一个和睦的大家庭。
当上班长是我从小到大的一个梦,可是直到现在还没有圆,所以,我想借这次机会来圆我的这个梦。
请大家投我宝贵的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