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
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班有史以来第一次改选班干部。有的同学想竞选学习委员,有的同学想竞选组长,有的同学想竞选班长,我也不例外,我也想竞选班级元首:班长。
妈妈常教育我说:“想做好一班之长可不容易,必须要有优异的成绩和一份责任心。”是啊!想做好班长,必须得事事带头,成为老师的小帮手,班上的领头鹰。对待同学们,也要像对待自己的兄弟姐妹一样,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他们遇到难题,也要静下心来认真的跟他们谈,而不是置之不理,这样我们的班级才会融恰。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榜样。我也会把自己深深融入班级体,每天发生的事,我大部分会征求同学们的意见,我也不会偏心,不管是谁,我都会一视同仁。这样,我们的班级才会是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班集体。
当然,我也有我的缺点,我个性强,看不起差生,我决定改掉这些毛病,好好完善自己。如果我做不了班长,我也不会气馁,我会继续努力。
流星的光辉来自天体的摩擦,珍珠的璀璨来自贝壳的眼泪,一个优秀的班集体则来自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我相信,凭着我优异的成绩,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与大家同舟共济的深厚友情,也凭着我平时为班级所做的小小贡献,我要把自己推销出去,大家一定不会吝啬手中支持的一票吧!相信我,我会带领大家开创出一片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