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军训作文第一天300字
今天,是我步入油田一中的第二天,学校为了强健我们的体格,对我们进行了军训。
我们跟着孙老师过了天桥到达了操场。教官对我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我们就跟着她的口令开始了军训。
第一个动作——立正。要求我们挺胸抬头看前方,中指紧贴裤缝。这个动作做看起来容易,可一开始做,我们就东倒西歪。“看看你们成了什么样子,一个个跟打败了仗的似的!”教官对我们训斥道。紧接着大家都打起了精神,个个站得笔直。
第二个动作——向后转。教官喊道:“向后转!”大家有的从左往后转,还有调皮的同学直接跳着转过去,教官很生气:“看看你们什么样子,向后转要从右边转!一个个东倒西歪的……”随后我们便规规矩矩的按要求站好了。
这就是我们第一天的军训,大家都累得气喘吁吁的。我的膝盖在练习蹲下时还碰破了,但我咬着牙就挺过来了。虽然有些苦、有些累,只能说我们太缺乏锻炼和磨练了。
明天军训不知会是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