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的趣事作文
课堂上发生的故事很多,幽默的、感人的、无聊的、奇怪的,可算是五花八门,无奇不有。我们班课堂上发生的故事大多是幽默的。
英语课上,有的同学在认真听讲,有的同学在做小动作。某同学盯着窗外,像是在看什么,这举动恰好被英语老师看见了,老师让他站起来回答问题,他茫茫然,根本就什么也不会,老师急了:“我讲了半天,你却什么也没听进去,就算你不会,最起码,你也该发出一点声音啊,像木头人一样。”该同学听后随口“嗯”了一声,于是我们都大笑起来。
数学课上更是幽默。数学老师让一位同学回答问题,也不知怎么的他竟然迷迷糊糊乱答一气,一向幽默的数学老师用表扬的口气说:“答得很好……”我们大吃一惊,明明答的是错的,可老师却……我们坐不住了,纷纷交头接耳。正当那位同学高兴之时,老师又加了一句:“可惜答错了。”老师的幽默给我们增添了无穷的乐趣。随之,那位同学也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美术课上,有一回老师说漏了嘴。他在描述非洲狸猫时没人听讲,同学们有的东张西望,有的在偷偷画画,有的堵住耳朵。老师看见无人听讲,大怒道:“你们看我呀!不看怎么知道非洲狸猫长得什么样呢?”全班又是一阵大笑。或许这是美术老师故意带来的幽默吧!
同桌学英语单词也很逗,英语课,老师教着单词,他写着中文。香蕉banana,他就在单词上标注“不拿了”,连衣裙dress,他就标注“脚死”。
上社会课时,老师正介绍着祖国的壮丽山河。老师问哪座山最高,一个男生特无聊,随口说:“赵本山和孙中山!”老师哭笑不得,反驳:“最高的山是赵本山,那最大的鸡还是古巨鸡(基)哩!”全班再次狂笑起来。
课堂上的幽默很多,老师的、同学的,我们班可算一颗巨大的开心果,只要一蹦出笑话,准会让你笑破肚皮!你要不信,不妨到我班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