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妈妈终于带我去买了我梦寐以求的东西----神游机。
回家后,我急急忙忙地拆开盒子。啊!真漂亮呀!银灰色的机身、五彩缤纷的按键、美丽的小图和几张超酷的神游卡!我压制住内心的激动,开始了神游机的“组装”。15分钟后,我终于吧各处的电线接通了,并装上了电池,开始兴高采烈地玩起了《神游马力欧》和《塞尔达传说—时光之笛》。
这个神游机可真让我爱不释手呀!我现在想:赶快写完作文,回家玩吧!
在新年那段可以放炮的最后几天,下了一场雪,于是我们小区的好多人都下楼来堆雪人、堆城堡了。
那天中文,人们都回去吃午饭了。而我却背着炮来“炸雪人”了!我刚一下楼,就发现小区中间有一个小雪人。我想:先把它炸了吧,别让它挡道了。于是,我拿了一个小棍炮(是一种手拿的炮),把炮口对准雪人,就像战场上的炮兵一样蹲了下来,准备“炸敌人”了。当确认安全后,我点燃了引线。随着“啪”的一声响,只见一个红色的火球直奔雪人而去,正中雪人的头!2秒后,第二发“炮弹”炸中了雪人的脖子!雪人的头竟然被我给炸掉了!第三发“炮弹”……三十秒后,小棍炮射完了。我赶忙跑过去看雪人,啊!这个雪人可真是太倒霉了!不仅头和脖子,身子还被炸了几个大洞呢。
这次“炸雪人”既好玩又有趣,明年我还要对雪人进行“狂轰滥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