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学生作文新年趣事
一个幸福的寒假快过去了,在这个充实的寒假里有很多趣事,最好玩的就是去广州过新年了。我们去了广州香江野生动物园、长隆欢乐世界、深圳的锦绣中华、海洋公园……最有趣的还是香港的迪斯尼乐园了。
新年的第一天我们就去了香港的迪斯尼乐园,一进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美丽的城堡,下面是一大片带着米奇头像的草坪,微笑的米奇咧着嘴微笑着在欢迎我们。我想这里面应该住着米奇和米妮吧。继续往前走着,一首首音乐响起,咦,怎么这么热闹?走近一看,哦,原来是花车大游行呢!活泼的米奇在跳着迪斯科;维尼小熊在使劲地扭着屁股;美丽的白雪公主、贝儿、灰姑娘、睡美人都在花篮汽车里跳舞;还有许多小兵,他们有的敬礼,有的玩滑板,有的在踏步,真是千姿百态啊。周围的人都兴奋极了,我们也都在一边喝彩。
迪斯尼乐园玩的项目真多啊。幻想世界、明日世界、探险世界、小镇大街等等,我觉得最好玩的还是幻想世界里的维尼小熊历险记了,我们乘着维尼小熊的“蜜罐”就穿梭在童话王国里了,在王国里我遇到了跳跳虎、维尼小熊、小猪……似乎自己也成为了维尼小熊一家的成员了。我们还去了小小世界,这是一个满载着欢乐的水上之旅。我们坐着小船一路上听着不同种族的小朋友以不同语言唱着熟悉悦耳的《世界真细小》,满眼看到的都是穿着不同种族衣服的人偶,精致漂亮极了。
迪斯尼乐园真是太好玩了,我们带着开心的心情,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美丽的童话王国,这真是一个开心的寒假,一个快乐的新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