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六年级关于身边的艺术的作文
音乐,是一种艺术。我认为它是所有艺术中最绚丽的,因为她可以触动我们的灵魂。当高涨的情绪得不到宣泄的时候,听听音乐,一切烦恼就都烟消云散了,而生活又变得美妙起来。
它就是我的好朋友,和我结下不解之缘的——陶笛。
想知道我是如何爱上陶笛的吗?那就跟我来吧!
我第一次碰到陶笛是在朋友家里。
那天,我一眼就看中了它,就决定回家从网上也买一个。于是,我们以后就经常在一起练习我们两人的 “噪音合奏曲”。
说也怪,我在吹着玩儿时,只用了一天时间,就背下了一首《小星星》,把妈妈惊得目瞪口呆。
我因为热爱陶笛,所以,又找了很多新曲子来练。但是,我在练习时,受到了打击。在这些歌曲中,我特别喜欢《淋雨一直走》就天天在家里练习。因为我刚开始练这曲子,吹得不是很好,断断续续,听不出吹的是什么。有一天,妈妈对我说:“你别练了吧,天天听你房间里的声音,我心烦!”
我听了妈妈的话,“晴空高照”的脸立马“晴转多云”,我摔门而入,在房间中哭泣。有几次,我还想着放弃,但是,过了几天,我的信心又重新坚定起来,妈妈说不好听,只是现在,我好好练,有朝一日,她也会对我的音乐赞不绝口的!
终于,我成功了,我背下了这首曲子,妈妈听后,敢高声叫好,
我庆幸我坚持了下来,如果当时我因为妈妈这句话就放弃了,就可能没有妈妈今天的赞美了吧!
虽然,陶笛只是我的一个爱好,但是,我一定会用它,吹出更多更好听的音乐。
这就是陶笛带给我的欢乐!